虐心剧《倾城绝恋》遭猛批 明明很“还珠”好么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6:38: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图示

图示

    步入2013年,江苏卫视新剧《倾城绝恋》 刮起“宫廷风”,此前的宣传一直围绕在多情王爷身上,还有那虐心虐情的剧情上。只是,该剧播出首日,观众们并未感觉到虐心,反而觉得很喜剧:“这哪里是美璃格格,分明就是另一个还珠格格!”美璃格格在性格上很像“小燕子”。曾经在《宫锁心玉》中扮演四爷雍正的何晟铭此次出演一名多情王爷,与“新小燕子”李晟上演了一段虐心的爱情故事,两人从互许终身到生死离别,爱情和命运百转千回,荡气回肠。

    曾经在《宫锁心玉》中扮演四爷雍正的何晟铭此次出演一名多情王爷,与“新小燕子”李晟上演了一段虐心的爱情故事,两人从互许终身到生死离别,爱情和命运百转千回,荡气回肠。该剧的开篇剧情也是一段“小燕子式”的路见不平——美璃走在街上,见到有人飞驰而来冲撞到行人,立刻到路中间拦马论理。这样的剧情让观众直摇头,“此前美璃不是前呼后拥的吗?怎么她行侠仗义的时候侍卫们全都不见了?当危机解除,侍卫们又突然现身。这是给王爷和格格创造机会吗?”“这种不考虑后果的行为难道不是小燕子会做的事吗?清朝格格的神奇传承!”

    此外,扮演美璃格格的李晟也在此前因出演《新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而出名,她饰演的小燕子大大咧咧,瞪着明亮的大眼睛。因此,当李晟在《倾城绝恋》里再次用这种神情演戏时,观众“很难入戏”,“我还以为这是《新还珠格格》的再次重播!”“小燕子改名了吗?还是格格呀!”

    对于观众的这些评价,江苏卫视方面回应称,剧情后半部分将出现大量哭戏,“与《还珠格格》不同的是,《倾城绝恋》最终结局是悲剧,美璃为证明清白服毒自尽,通过这种方式完成了对爱情的捍卫和证明。”结局是否真的悲情,也要等到剧情全部明了才好下定论,且先看着吧,是喜是悲,自有定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倾城还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