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为什么辍学?欧阳娜娜黑历史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3 05:43:1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欧阳娜娜现在已经不读书了,而且是选择辍学接戏,开始转向娱乐事业了。欧阳娜娜多大,胸挺大。的欧阳娜娜为什么辍学?欧阳娜娜黑历史曝光。

欧阳娜娜为什么辍学 欧阳娜娜黑历史曝光

  近段时间欧阳娜娜在大陆演艺事业发展很顺利,一路像开了挂一样,很抢手,每天都能见到她上头条,每天都发现她在接戏和拍戏,大家有没有发现?

  女星欧阳娜娜专心投入演艺事业后,陆续在电影、电视剧、综艺上皆有不错的表现,人气节节攀升,她出道3年收入超9千万台币,不过事业越旺,所承受的舆论压力也就越大。

  据报道欧阳娜娜出道三年以来,捞金已达上千万,让人不得不羡慕其火热程度,最近有关媒体采访了欧阳娜娜退学走演艺生涯的原因,结果很让人不解。

  这是欧阳娜娜的回答:“所以我就有点疑问,你怎么知道我没有在读书,或为什么书一定要在学校读?”大家感觉这种回答咋样?反正小编是无话可说,谁让人家比咱们会赚钱来。

欧阳娜娜为什么辍学 欧阳娜娜黑历史曝光

欧阳娜娜为什么辍学 欧阳娜娜黑历史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欧阳娜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