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温柔点评不给力 观众期待“毒舌”乐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5:33:2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于正在《非诚勿拢》现场

    《非诚勿扰》可谓国内相亲类节目的第一品牌,而主持人孟飞乐嘉也是观众公认的超级搭档,日前乐嘉因病缺席录制,由知名编剧于正代班。不知在编剧上天马行空的于正能不能在《非诚勿拢》的舞台上与孟飞默契合作,连出妙语呢?

    于正温婉点评路线  观众期待乐嘉回归

    于正首次与孟非搭档还算是比较默契,但是点评风格却实和乐嘉没法比,正如网友所言,确实是温柔不够“毒舌”但这也不能怪于正,他是一个编剧,而非是一个主持人,更别说是情感节目的点评嘉宾了,做为情感类那可一定肚子里有货才行啊,担任情感节目点评嘉宾不但要化解场上的尴尬和冷场的情况外还要给选手一些良性的建议,发表自己的看法,抑或单刀直入地分析男,女嘉宾的性格,以及指出他在节目中的不足等。

    乐嘉对嘉宾爱情观的点评和看法那还是比较深入的,必竟乐嘉的职业就与性格有关系,乐嘉能说真话。也能说道点子上,分析透彻,是真心帮嘉宾,于正他们只是敷衍,如果总是这样就不看了,没意思,这些老好人没啥看点。还有于正的台风和乐嘉也无法相提并论,乐嘉的睿智、幽默、犀利那还是出了名的,如此看来,于正的代班可能不会长期下来,也只是个代班,乐嘉的回归还是众望所归啊。

于正与孟飞 黄菡

于正与孟飞 黄菡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