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驱鬼仔”传闻被斥:希望抹黑停止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5:33:2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港媒曝张柏芝“养小鬼”

港媒曝张柏芝“养小鬼”

高皓正否认报道

高皓正否认报道

    据香港周刊报道,一时信耶稣,一时拜信观音,满天神佛的张柏芝,当年为增强姻缘、事业运,有指她走偏门供奉“ 鬼仔”,本来一直事事如意,但近年头头碰着黑,跟谢霆锋离婚,又成为票房毒药,身价下滑,怀疑遭“鬼仔”玩返转头;于是托泰国高人化解,可惜搞不定,惟有再次转投基督教,透过朋友向有“高主教”之称的高皓正求助,为她驱走四只“鬼仔”。

    对于此消息,高皓正于4月3日通过微博澄清此事称:“柏芝曾接触本人,我公开否认此报道”,随后张柏芝中文网也于4月6日16点16分通过微博怒斥不实传闻称:“报道严重脱离事实,完全不负责任,误导读者”,并呼吁:“希望这种毫无证据的抹黑可以就此停止”。

    对于传闻,高皓正通过微博澄清:“对于壹周刊声称柏芝曾接触本人,我公开否认此报导。多谢传媒朋友的关心,我衷心祝愿栢芝生命越来越丰盛、美丽”。张柏芝中文网官方微博也于4月6日澄清:“壹周刊题为《高皓正帮柏芝驱鬼仔》的报道严重脱离事实,完全不负责任,误导读者。针对此报道,@高皓正ZacKoo 先生已接受访问并在微博公开澄清从未接触过张柏芝,私下也并不认识张柏芝。希望这种毫无证据的抹黑可以就此停止。阳光点吧,世界还是很美好的”。

    人红是非多,估计张柏芝对于这样的报道也是哭笑不得吧。公众人物的隐私已经不能称之为隐私了,而是成为了一种娱乐大众的谈资而已。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