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自健自曝离婚视频 王自健公司法人变更是怎么回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3 05:21:1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近日,王自健自曝离婚的消息引发许多网友热议!6月9日上午,王自健更是在微博上爆料自己公司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法人变更!那么,王自健公司法人变更是怎么回事?

  王自健自曝离婚视频 王自健公司法人变更是怎么回事

  6月9日上午,王自健发微博澄清所谓“第二班”的演出相关事宜与自己无关,还称“只能猜测应该是前妻组织的吧”,一句话让不少网友非常意外,原来经常在脱口秀里调侃自己被老婆打的王自健,居然离婚了,难怪他最近不太提跟老婆有关的脱口秀了。早前,王自健一度暴瘦,又患上抑郁症,网友纷纷猜测是受离婚事件的影响。那么,近日,王自健公司法人变更是怎么回事呢?

  王自健在微博声明称,“最近所谓的‘第二班’复演消息,我也是从网上知道,事先没有任何人以任何形式通知我。”王自健在声明中明确表示了虽然自己仍是“第二班”的法人,但是对此复演并不知情,只能猜测这件事是前妻组织的。微博的最后,王自健还对前妻说了一番话:“一年半了,我对你仁至义尽,请你自重,别再害我。”

王自健自曝离婚视频 王自健公司法人变更是怎么回事

王自健自曝离婚视频 王自健公司法人变更是怎么回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