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疑与邓超互掐多年 没被小钢炮喷过的所剩无几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5:03: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上映的《老炮儿》和《恶棍天使》颇受热议,票房和口碑完全是两极,而且据悉,冯小刚疑与邓超互掐多年了,冯小刚已经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小钢炮”,没被他喷过的已经所剩无几了。

  豆瓣评分一个3.8,一个8.7,悬殊巨大:

恶棍天使

恶棍天使

老炮儿

老炮儿

  票房却相反,《恶棍天使》1.5亿元,《老炮儿》只有区区5462万,只赶上了零头:

票房

票房

  还未上映前冯小刚就似乎和恶棍天使暗暗较劲,还特意发微博鼓舞士气,其中撞档无厘头商业片似乎就是暗指《恶棍天使》,真正鸣锣开战是23日晚,冯小刚点赞了一条给邓超《恶棍天使》差评的微博:

《恶棍天使》差评微博

《恶棍天使》差评微博

  没想到两部电影的厮杀,却意外被牵连出一大段冯小刚和邓超之间的前尘往事,两人的恩怨纠葛完全可以追溯到2006年。

  结下梁子据说是因为2006年邓超出演冯小刚电影《集结号》,拍《集结号》时期邓超还在轧戏《甜蜜蜜》,因为档期的问题,冯小刚就各种居中协调:

《甜蜜蜜》《集结号》冲突

《甜蜜蜜》《集结号》冲突

  拍完戏后,两人关系就直转而下。2007年,出席活动的邓超表示对冯小刚下一部电影不感兴趣,一个月后,冯小刚携《集结号》剧组参加MTV年度超级盛典,邓超是当晚第一获奖的,没想到他在台上发表爱的宣言,成功夺取了所有关注度。

  果不其然,后台群访的时候,记者问的全是邓超和孙俪的感情事,邓超也只能尴尬打圆场,为时已晚,电影无人问津的囧况直接惹怒了冯小刚,丢下一句没必要浪费时间就直接甩手走人了:

邓超尴尬打圆场

邓超尴尬打圆场

  这种尴尬的气氛一直延续到了2008年大众百花奖颁奖礼上面,冯小刚拿了最佳导演,他没来参加,成龙现场连线冯小刚。

邓超

邓超

  冯小刚就问成龙,那个演谷子地的张涵予获奖没,成龙说还没颁奖,这时王中磊插话告诉他邓超拿了最佳男配角。冯小刚就哎呦一句轻描淡写说了句恭喜,紧接说,我要跟张涵予说几句,镜头切到邓超的时候,邓超的笑容非常尴尬。

  今年3月,冯小刚炮轰综艺电影和段子类喜剧糟蹋了电影,直指仅用6天时间拍摄却狂揽了4亿票房的跑男大电影:

冯小刚

冯小刚

  虽然邓超没有参演《跑男》的电影版,但是却发了一条鸡贼和艺术的微博:

鸡贼和艺术的微博

鸡贼和艺术的微博

  其中那句“真理在手唯我独尊的洋洋得意”疑似与冯小刚互掐,媒体也嗅到这空气中的不寻常。事后,邓超澄清微博不是他发的,而是被盗号了:

邓超微博被盗

邓超微博被盗

  不过微博至今未删,而且还洋洋洒洒一大篇,应该不像是盗号者所为吧。

  两人最近一次交锋就是金马影帝之争,邓超凭借《烈日灼心》提名金马最佳男主角:

金马奖

金马奖

  得奖的却是当导演的冯小刚,事后冯小刚还不忘记得瑟一句,对专业演员很抱歉,说一声得罪了,以后不演了。不过邓超也没有什么不服的,两人在实力上确实有点悬殊。

  不过两人关系似乎不像媒体报道的那么恶劣,10月冯小刚还参加了跑男,玩的似乎还不错:

冯小刚上跑男

冯小刚上跑男

  两人要说心结或许有,但说恩怨绝对谈不上。要知道大导演冯小刚自成名以来,骂过的人不计其数,记者、影评人、网友、演员无一不遭他毒舌,所以江湖人称“小钢炮”。

  金马奖就曾经成为冯小刚掐架的场所

  2007年47届金马奖,被不少人认为板上钉钉的影后会由徐帆获得,最后却爆冷给了吕丽萍,惹得冯小刚大为不快,直接发微博炮轰金马奖:

冯小刚掐架

冯小刚掐架

  这次拿影帝,冯小刚索性不去,在工体跟崔健等歌坛大腕开《老炮儿》演唱会,跟全场上万粉丝合唱《爱的代价》:

冯小刚《爱的代价》

冯小刚《爱的代价》

  于是只能由《老炮儿》导演管虎拿着手机念出他“逼着”冯小刚写的获奖感言,代冯小刚领奖。

  冯小刚给不去找的理由是:

  金马奖很挑剔,能得一个提名就很好了。得奖这事,你一旦去惦记了,会把你的心弄的很乱,这个感觉很不好。所以,我今晚正好去老炮儿演唱会,我们一唱歌,这事就很高兴地过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跟5年前的过节有关。

  而且就在金马奖颁奖的当天下午,这位新科影帝又发扬自己“小钢炮”的批判作风,直言从今以后不再做钱的奴隶。

  “我名也得了,利也得了,我天天花不完这个钱,我干吗当钱的奴隶,我就拍点自己喜欢的,不管你们喜欢不喜欢。”

  翻看冯小刚的炮轰史,有仗义执言,有直抒胸臆,也有“火药味”十足的狂轰乱炸。

  还因为不满机场服务,在休息室发飙,冯小刚发飙的原因,是因为他不想吃牛肉面,要吃米饭,结果对菜的品质极为不满意,于是当场发火了:

冯小刚发飙

冯小刚发飙

  看似在撒泼,可是据据围观群众反应,冯小刚充分展现了冯式幽默,并把相关负责人“说得一愣一愣,不时博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台词是这样的:

  我就想安静的吃一碗米饭,你们非说没有,非要提供牛肉面,我不爱吃,你明白吗?

  没有米饭我忍了,没关系不怨你们,可是你看看你的这些菜是人吃的吗?太特么难吃!

  这种冯式幽默的嬉笑怒骂在他微博也有很多,不过,关于小钢炮最惹人非议的要数他那些狂轰乱炸。

  辱骂女记者

  2006年,陈凯歌、冯小刚、张纪中三人出席活动,当场有记者提问冯小刚:“《无极》、《千里走单骑》同时上映的时候,为何先去看了《千里走单骑》?”冯小刚当场翻脸,直接粗口炮轰记者说:“我觉得现在什么都和世界接轨了,就记者的素质还差这么多,你问的问题就是在挑拨关系,太操蛋!”“我话说得可能有点草,但是你让我不高兴,我也要让你不高兴。”当场骂哭了女记者。

  能触动到冯小刚怒点的往往都是有关于电影的话题:

冯小刚怒

冯小刚怒

  还发表了孤独求败的宣言

  在电影《唐山大地震》的预告片发布会上,当有记者问冯小刚一直拍喜剧,为什么突然拍了一部这么悲情的电影时,他却不认同,强调自己是一个什么片子都能拍的导演:“我拍过《夜宴》、《集结号》、《一声叹息》等都不是喜剧片。怎么能说我一直都在拍喜剧片呢?这部片子票房能拿5亿,才能证明我什么都能拍,拍什么票房都好,别人超不过我,你找得到超过我的吗?你找不出,我就特别孤独求败。”现在看来,在票房的争夺战里,谁都做不了东方不败。

  2010年1月,记者就此事采访冯小刚:

冯小刚孤独求败的宣言

冯小刚孤独求败的宣言

  冯小刚反驳:

  “飞机汽车手机酒等道具皆因剧情需要而出现,没有一句商家广告,没有影响剧情的硬性插入……难道让演员走着去海南,光着屁股演戏吗? ”

  在冯小刚自传《我把青春献给你》中,他曾经写过这样一个故事:为了给片子争取过审的机会,他曾经请高级干部吃饭,席间如此拍马屁:“您是谁呀,您是站在天安门城楼上,看看北京城这边说这边灯太多有点晃眼,这边的灯就都要立刻给灭了。”

  一个内心骄傲的人能为了影片过审做出如此让步,可见电影在他心目中的重要性。

  其实还是太在乎,兢兢业业当导演半生,褒贬参半。没想到换个跑道当演员,男主才当第二回,就拿了个影帝。

  真没想到,邓超与冯小刚两人间还有这些渊源,冯小刚这嘴下不留人,不知道有没得罪人呢?反正小编是不清楚了,大家知道就好。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