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担任阿里音乐首席内容官 与高晓松宋柯成铁三角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5:03: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昨日,阿里音乐董事长高晓松在微博透露了一个大秘密:何炅入职阿里音乐集团,担任首席内容官CCO。阿里一直都有这种邀请明星加盟的传统,就好比赵薇入股阿里影业。

何炅担任阿里音乐COO

何炅担任阿里音乐COO 

  “从专业角度来讲,何炅是非常有音乐素养的,而且有非常清晰的思路,跟我们是一拍即合,铁三角功能非常好。”别以为何炅入职阿里音乐只是玩票,看看阿里音乐CEO宋柯对何老师的评价多高。

高晓松微博

高晓松微博

  何炅昨日下午也在微博调侃:“任职阿里音乐当然不是去唱《栀子花开》的,CCO是个什么东东,内容官要做什么,容我们慢慢跟大家分享。另外,节目主持当然会继续做下去,一直泡在铁三角里也隐约担心颜值下滑……”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独家采访了宋柯,他详解为什么拉何炅入伙。

  何炅在音乐圈人脉很广

  至于为什么选择何炅进入阿里音乐,难道就像高晓松微博上所说:极大地提高了阿里音乐集团管理层的颜值?对此,宋柯笑着表示,“大家这些年只观察到何炅是个非常优秀的主持人,但是他在音乐行业的资历比我都深。而且何老师在音乐圈内的人脉比我和高晓松还广。他是个非常有音乐素养的人。”之后,宋柯高晓松何炅聊了几次就搭成了默契。未来何炅会担任阿里音乐首席内容官,负责阿里音乐的未来内容战略。“新的战略性东西等做出来再说吧,之前几次会议,何炅都提出了非常具有战略高度的想法,他的思路非常清晰,跟我们是一拍即合,铁三角功能非常好。”

  做得好有期权 不会离开《快乐大本营》

  当红主持人进入互联网当CCO,何炅也不是先例。之前有马东去爱奇艺,刘建宏去乐视体育。入职阿里影业,会影响何炅在湖南卫视的主持工作吗?“不会,但是加入阿里音乐他是要拿薪水的,像我们阿里的其他同事一样,只要有贡献,都有期权。”宋柯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何炅没必要辞去主持人工作,建宏和马东也在主持,不妨碍他们做互联网公司老板,也不妨碍他们在互联网平台的职位。”

  也有传言称何炅入职阿里音乐,是因为湖南卫视、天娱与阿里有战略合作。宋柯没有否认,但表示几方没有任何股份相互投资。“何炅不会是阿里音乐最后一个招揽的贤才,我们未来还会有不同领域强悍的人加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