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婚礼伴娘刘品言资料 安以轩刘品言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4:53:1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儿时女神安以轩终于结婚了,而且晒出了伴娘团和伴郎团,一共加起来有20人之多,好多人都是大家耳熟能详。这些人的颜值是真的高啊,而且看到个很多熟悉的面孔,比如陈乔恩还有好久不见的刘品言。可能很多人对刘品言这个名字不是很熟悉,但是提到《仙剑》里的阿奴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吧,那个可爱又傻傻的女孩儿。刘品言和安以轩是在《仙剑奇侠传》认识的老朋友,安以轩饰演的是苦苦追爱的林月如,而刘品言则是饰演的古灵精怪的阿奴,身边还随时有一个死忠粉唐钰小宝。

阮经天夺刘品言初夜,事情还要从十多年前说起,当时阮经天和陈孝志签了5年经纪约,但没想到中途阮却跑去凯渥签约,从而惹怒陈孝志,陈孝志开始对外各种爆阮经天的料,说阮经天在拍某剧时和当时未成年刘品言恋爱拍拖,并且破了她的处还在圈内到处炫耀。这一传闻原本没有多少人记得了,近日又被知名博主“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出,虽然该事件真假我们并不清楚,但旧事重提的原因是什么呢?有网友质疑这又是在为“陈赫离婚事件”救火来的。而阮经天与交往多年的女友许玮宁迟迟不领证,则被指那颗花透了的心不愿安定下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