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为什么不红了?阿杜当年火到什么程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3 04:14:3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当年阿杜凭借沙哑的嗓音一夜爆红,大街小巷都是阿杜的歌在传唱,但是现在阿杜几乎没有消息了,为什么爆红后突然消失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有这样的疑惑。歌手阿杜现状如何?

阿杜为什么不红了?阿杜当年火到什么程度?

  提起阿杜,我们印象深刻的莫过于他那沙哑的嗓音,加之男人味十足的外形被称为“新世界进化未完全真男人的声音”。同时他的歌总是宣泄着男人面对情感问题的种种情绪,也被称为新世纪情感代言人。

  阿杜的歌最出名的要数《坚持到底》《天黑》《他一定很爱你》这三首。

  很巧合的是这三首歌似乎概述了他出道到如今的心路历程。

  阿杜,原名叫杜成义,出生于新加坡一个普通的家庭,父母亲在他6岁的时候离婚,跟随母亲生活的他15岁时被迫辍学外出打工赚钱养活自己,据其自曝,他当过修车厂的学徒,在电脑公司组装过硬件,送过外卖,当过服务员~~

  服完兵役后在一位朋友的介绍下到一个建筑工地当工头,而且一干就是七年,工作之余他最喜欢唱歌,期间他参加过很多次歌唱比赛,但从来没有进入过半决赛,26岁那年,他的人生终于迎来了转机,当时海蝶音乐做了一个培训班,一共有3000多报名参赛,阿杜受到评委们的青睐顺利通过了初赛,通过一两个星期的培训后,最终考核时阿杜以一首张学友的《情书》从几百人中脱颖而出,成为公司签约的两位歌手之一,另一位是林俊杰~~

阿杜为什么不红了?阿杜当年火到什么程度?

阿杜为什么不红了?阿杜当年火到什么程度?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阿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