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被爆一夜情 瞒婚搞大泰国女子肚子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4:00:0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有台湾媒体爆料称已为人夫的仔仔周渝民被一泰国女子指控“一起发生关系、仔仔隐瞒有女友(喻虹渊)”,并且还一度搞大她的肚子。

周渝民被爆一夜情 瞒婚搞大泰国女子肚子

周渝民被爆一夜情 瞒婚搞大泰国女子肚子

  该名女子向记者表示,自己是泰国籍人士,2015年6月仔仔到泰国苏美岛拍摄电影《杜拉拉求婚记》时,2人发生了关系。该名女子也说,“我在新闻有看到他跟女友(喻虹渊)的新闻,但仔仔从没有提过喻虹渊,面对我的问题,也都避谈。”因此她11月看到仔仔结婚消息,十分震惊。

  记者进一步询问泰国女子有无跟仔仔合照、2人认识的时间多长?她只提供2015年7月14日对话记录,对其他问题不回应,充满许多疑点。对此,有记者致电仔仔经纪人柴晓倩,经纪人表示,“不实内容,不做任何回应,无聊。”

  小编对于仔仔的印象一直挺好的,并不相信他真的如这名泰国女子所说的一样瞒婚加一夜情,并且现在并没有什么证据证明这一切都是真的,具体结果如何还有待商榷。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