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曝闪辞原因:希望可以专心拍电影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4:00:0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2015年10月,蔡康永突然宣布离开主持了12年的《康熙来了》,他的闪辞引一众粉丝哗然。当时,蔡康永并未详细表明退出原因,只是一句“我说我想做些改变”一笔带过。近日,蔡康永曝闪辞原因,节目中家务事太多让他觉得喘不过气,而且辞职一部分原因是希望可以专心拍电影。

蔡康永曝闪辞原因

蔡康永曝闪辞原因

  最近,蔡康永受访时首度公开决定告别《康熙》的原因,是因为节目有太多内容都围绕在明星的家务事打转,让他觉得喘不过气。这件事让他非常受不了,甚至连一起搭档12年的小S都不知道。

  康永哥坦言,在娱乐圈内生存的时间越长,越来越多明星纷纷成家立业,和来宾聊这些有关小孩、夫妻、公婆等家务事这些话题变得似乎更不可避免,来宾也很难避开这些事不讲,让他觉得“节目已经不是那个超脱,生活之外的样子,已经被生活气氛给淹没”。

蔡康永想专心拍电影

蔡康永想专心拍电影

  蔡康永还透露,他会辞职有一个原因是希望可以专心拍电影,而主持节目一定会分心。

  近日,蔡康永接受某杂志专访时,首度透露真正对《康熙来了》萌生退意的原因。正是因为节目内容有太多都围绕在明星的家务事打转,让他觉得喘不过气。蔡康永坦言,和来宾聊这些有关小孩、夫妻、公婆等家务事,恰巧就是他从小就极欲摆脱的事,心中有很多抗拒和不适应,“我是不太喜欢聊家庭的人,家庭气氛对我来讲是很伤害脑子的。”

  蔡康永表示,随着《康熙》在娱乐圈内生存的时间越长,有越来越多明星纷纷成家立业,聊这些话题变得似乎更不可避免,来宾也很难避开这些事不讲,严重程度已经到了一个“额度”,让他觉得“节目已经不是那个超脱生活之外的样子,已经被生活气氛给淹没。”而这些事,他也坦承从没和小S说过,第一时间也没和女方商量过,就毅然决然地做出请辞决定。

小S与蔡康永

小S与蔡康永

  蔡康永另外透露,其实辞掉《康熙》还有另一项原因是希望可以专心拍电影,主持节目一定会分心,所以必须舍掉节目主持的工作。而康永哥也不讳言,当一个男人想对女人表达欣赏时,就是送礼、鲜花,自己替小S量身打造一部电影就是对搭档表达欣赏的方式,其中一个特别的理由是“别人越不珍惜她我就越火大,觉得真是暴殄天物。”因为娱乐圈从不缺美女,但好笑的美女十分少见,他更要借由这部电影让外界知道,好友不是只有节目中浮夸的演技,要向各界证明“她是一个奇才,像一颗钻石。我看过她演认真的戏,她超会演的”。言谈间全是疼惜之情。

小S与蔡康永节目现场

小S与蔡康永节目现场

  文人出身的蔡康永,却在综艺圈闯出一片天,2002年他公开同志身分,也揭开了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George”,神秘的藏镜人角色,个性反骨的他,身为台湾演艺圈唯一出柜同志,常有孤军奋战的无力感,好奇问他:“如果可以跨越性别藩篱,有没有人可以拴住你?”他眼睛突然一亮,失落感也没了,直接点名小S,“她会是我最爱的女人,但不包括上床”。他计划再过1、2年就退休,不再当主持人,“我不会恋栈,该得的我都得到了,接下来反正就是走下坡”。

  他与男友从1994年相恋至今14年,互补个性加上爱旅行,成了爱情持久的催化剂,“1995年我们旅行日本,第2天凌晨就遇到神户大地震,差点没命,我们手牵手逃离灾区,也因这一震让我们决定在一起”。

小S与蔡康永拍写真

小S与蔡康永拍写真

  在他的爱情字典里,直接剔除天雷勾动地火的爱情,“这种都会不得善终”。他不讳言George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无法想象万一他失踪3天,我的生活肯定完全脱离轨道”。相处久了难免热情渐减,如何维系?他说:“旅行,我认为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最能考验2人,不管会不会因住旅馆或买东西吵架,都是相处哲学。”

蔡康永

蔡康永

  延伸阅读:小S晒与家人合影 老公毫无镜头感小S素颜出镜 揭蔡康永小S离开康熙内幕

小S晒与家人合影

小S晒与家人合影

  【小S晒与家人合影】小S晒出与家人的合影,素颜出镜,皮肤看起来不错。但是她的老公毫无镜头感。

  今日,小S晒出与家人的合影,来迎接新的一年。小S和老公合影,挑眉微笑,但许雅钧似乎找不到镜头在哪。小S还晒出和公公婆婆的合影,素颜出镜,婆婆稍显严肃。并上传三个女儿的搞怪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