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港星收入排行榜曝光 古天乐蝉联冠军三年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4:00: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香港《明报》刚刚公布了 2015 年的港星收入排行榜,最高的是古天乐。而他已经在这个榜单蝉联冠军三年了。

古天乐蝉联冠军三年

古天乐蝉联冠军三年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香港娱乐圈“吸金王”仍是古天乐,全年共拍了14部电影,13个广告代言,再加品牌商演,挣逾4亿(港元,下同),连续第3年成为港星的“吸金王”。第二位是Angelababy,她凭《奔跑吧兄弟》在内地走红,全年拍10部电影兼15个广告,未计她成立的投资公司,今年身家已进账 2.65亿元,成为女星中最强。而“宇宙最强”甄子丹凭《叶问3》人气回升,兼拍好莱坞电影,今年挣2.2亿元成第三位。

  古天乐虽然电影产量多,可惜未有一部电影能令他夺得影帝,但也不至于成为“烂片王”。据业内估计,古仔全年拍了14部电影,以平均每部电影片酬2000万元计算,未计部分电影参与投资及分红,已赚2.8亿元;加上他今年拍摄12个广告,平均每个广告为1000万元,即1.2亿元,还有约15个品牌活动与商演,每次出场费平均100万元,合计1500万元。故他全年收入为4.15亿元。古仔挣得多也乐于回馈社会,私底下捐款建学校,目前已达到65间。不过 45岁的他对私生活依然保密。

古天乐

古天乐

  和2014 年一样,劳模型的古天乐保持了14部电影的拍摄量。光是2015,在中国大陆上映的就有《神探驾到》、《冲上云霄》、《可爱的你》、《杀破狼 2》、《迷城》和《巴黎假期》,而他已经拍摄或是即将拍摄的还有杜琪峰执导的《三人行》、和刘青云一块儿主演的《危城歼霸》以及电影版的《寻秦记》。

  第 1 古天乐 4.15 亿

  第 2 Angelababy 2.65 亿

  第 3 甄子丹 2.22 亿

  第 4 谢霆锋 2 亿

  第 5 周润发 1.6 亿

  第 6 郭富城 1.5 亿

  第 7 张家辉 9000 万

  第 8 陈慧琳 8830 万

  第 9 容祖儿 8500 万

  第10 陈奕迅 8300 万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