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女郎月入上百万 靠脸蛋和身材吃饭的职业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3:50:1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淘女郎,源自淘宝网的一次评比活动,淘女郎,即在活跃于淘宝的mm,从2007开始的一年一届的淘女郎大赛发展为现在的淘女郎平台。淘女郎后来慢慢被网友拿来指在淘宝网购物的女性朋友。

  4月10日下午,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张宇在“淘宝开放日”上披露的数据显示,围绕淘宝平台衍生出来的第三方服务商已接近20万家,仅淘女郎(指为淘宝店拍摄商品照片的模特)平台去年上半年的产值就达11亿元。总共聚集了3.4万名专业淘宝模特。而淘宝上的网店装修师有80万名。淘宝的第三方服务产业包括围绕淘宝衍生出来的第三方代运营商、网店模特、商品照片拍摄和网店装修等公司和职业。数据显示,到2015年,由第三方代运营商运营的淘宝店铺就能够创造一万亿营收。这一规模接近2012年淘宝和天猫的整体交易额。淘女郎,源自淘宝网的一次评比活动,淘女郎,即在活跃于淘宝的mm,从2007开始的一年一届的淘女郎大赛发展为现在的淘女郎平台。在2012年,淘女郎日收入最高者可达5万元,相当于一线城市普通白领半年的收入。良好的人气和排名也会提提升麻豆的收入水平,但很多刚入行的麻豆的收入还相对较低,甚至免费。以下是淘女郎平台top20的淘女郎,一起来揭开淘女郎的美丽面纱吧!

淘女郎月入上百万 靠脸蛋和身材吃饭的职业

  NO.1 田媛媛

  田媛媛:平面模特设计师 T台、展模特总积分: 40070好评率:90.0 %导购照片:871 张签约数量:372 次

淘女郎月入上百万 靠脸蛋和身材吃饭的职业

  NO.2 嘉兴悦悦

  嘉兴悦悦 23岁平面模特演员总积分: 39944好评率:100%导购照片:1388张签约数量:143 次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