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自创宝宝养生餐 无盐无油无糖去冰【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3:50:0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图示

图示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熙蕾(蕾蕾)婚前婚后都远庖厨,但女儿杨若妤(Kaitlin)出生后6个月,至今1岁8个月,她1天3餐都亲自下厨做菜,还自己设计一套专属的有机养生食谱:无盐、无油、无糖、去冰。蕾蕾从Kaitlin 13个月大时开始训练她自己吃饭,“起初一团乱,我也会在她面前用匙吃让她模仿”。

    Kaitlin吃得津津有味,饭量竟然超过爸爸妈妈,从13个月开始,已可独坐在儿童椅上拿汤匙吃饭。蕾蕾继训练女儿趴睡、一觉到天亮后,现在严格执行饮食规范,3餐照表操课,重视均衡饮食,全以水煮烹调,蕾蕾说:“等她2岁时再慢慢加点盐。”食物并非全然无滋味,蕾蕾会利用洋葱、红萝卜、高丽菜熬大骨汤增加天然鲜甜味道,她觉得以后Kaitlin上幼稚园后不能控制吃的东西,所以趁现在为健康打底。她自己对饮食控制也很严格,10年以上不碰冰水只喝温水,不吃零食,所以Kaitlin连磨牙饼干都没得吃,午睡起来,吃的就是水果。

    大食量宝宝 不许妈偷吃

    Kaitlin自小就有良好的饮食习惯,但蕾蕾唯一烦恼是她饭量超大,1餐最多可以吃1碗半,比大人还猛。“带她出去吃饭,人家都吓死了”。不过Kaitlin身高85公分,体重10公斤,医生说刚好。蕾蕾笑说:“我现在吃东西怕被她看到,只好偷偷吃。”

    处女座Kaitlin鬼灵精,会盯着妈咪看,然后吐出舌头,“那代表要我伸舌给她检查有没有食物,我就赶快吞下去”。采访当天,林熙蕾全家和好友王渝文在“2011铁板烧”聚餐,王渝文见好友训练女儿很有一套,笑她是“台版虎妈”。吃水果也有学问,蕾蕾根据营养师邱锦伶建议,下午4点后不吃水果,也不打成果汁,她说:“以前我易上火身体却寒,因为这样体质改善。”Kaitlin只喝牛奶和温水,即便是新鲜水果打汁也不给喝,“我听小儿科医生说,这样易蛀牙”。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