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跳水,他们到底是在“玩票”还是“玩命”?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3:50:0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明星跳水节目的热播,引发各界的关注,且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比赛期间,有的明星表现的很专业,姿态可与专业的运动员媲美;有的则很业余,甚至也有的因为跳水而受伤。受训过程播出后,令网友不禁感叹,他们到底是在“玩票”还是“玩命”?

明星跳水,他们到底是在“玩票”还是“玩命”?

    【反对派】范冰冰:脸和身是演戏工具,不要破坏

    从跳水节目筹备伊始,外界就屡屡风传,高酬劳是明星放下身段,积极扑水的主要原因,更有传阿Sa一跳就是200万。因为江苏卫视早前就喊出“整容明星不能跳水”的口号,许多积极参赛跳水的女星,更被视为是在力证自己“纯天然原包装”。近日,范冰冰到港参加活动。被问及会否参加跳水节目时,范爷一口回绝:“不会呀。因为演员最重要的是演戏,而且觉得有点危险,脸部和身体全是演戏的一部分工具,不要破坏和影响它,所以我不是特别喜欢这样的形式。

     【参加派】沙宝亮:量力而行,不拼命

     在《星跳水立方》首期节目奉上惊艳“两跳”的沙宝亮,受到不少网友的追捧,直称“沙宝亮都可以去参加奥运会了”。不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沙宝亮坦承一开始接受跳水邀约只是贪“好玩”。他表示,跳水带有一定的危险性,虽然受到观众普遍看好,但自己会“量力而行”,“我不会挑战我的极限,也不会拼命。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在经过严格的训练后,我能够保护自己”。练过几年杂技的沙宝亮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都走“保守”路线,安全至上,“越是有功底的人越是胆小,因此在训练前一定要把身体活动开,要听教练的,没有太大把握的动作不要勉强自己去做。”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