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十余档歌唱节目火力全开 大牌导师是终极杀招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3:50:0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要是问去年什么节目最红,估计连思考的时间都不要,脱口而出的就是《中国好声音》,这档节目的选秀方式之特别让国内观众眼前一亮,导师之大牌也远超之前的歌唱选秀节目。至此,国内的卫视节目策划似乎看到了商机,今年的夏天各种国外版权引进节目,大牌导师将屏幕上大战收视率。

    今夏的歌唱选秀节有第二季《中国好声音》、评委非常强悍的《中国最强音》及《中国梦之声》等。巧合的是这三档节目分别脱胎于全球最火爆的唱歌选秀类节目《the voice》、《X Factor》、《美国偶像》。在这种竞争白热化的情况下,“拼导师”也成为此类节目的必杀技。

今夏十余档歌唱节目火力全开  大牌导师是终极杀招

《中国好声音》四位导师

    火爆现状

    《中国最强音》章子怡是热点

    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将于本周五晚开播,罗大佑郑钧陈奕迅和章子怡四位导师的阵容组合一直让人格外期待。特别是以国际影星身份首次担任音乐节目导师的章子怡,被认为为《中国最强音》提供了有力的收视保证,但也被质疑为“不专业”。

    不过日前章子怡的好友、作曲家谭盾(微博)公开力挺章子怡跨界当导师,表示“我认为章子怡跨界担任音乐节目导师很好,要支持文化跨界,跨跨才更好”。

    除谭盾之外,音乐人袁惟仁对于章子怡也持肯定态度,他希望观众和媒体对章子怡多几分宽容。袁惟仁认为:“不是科班出身,也没有什么问题,并不是每一位评委都要是音乐专业出身,每个导师都会有自己专业立场和自己的角度。”

    面对各种质疑,章子怡自己也非常自信,她说:“我的确不是一个专业的音乐人,有质疑肯定是好事。只是我觉得唱歌不是给所有专业人士听的,唱歌也是给我们老百姓听的,我觉得能感动我的就是好的。”

    《中国好声音》期待王菲加盟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预计在今年6月开播,节目的导师人选最具悬念,尤其是《中国最强音》的导师阵容公布后,大家都对《中国好声音》如何应对充满好奇。目前,已经确定继续担任《中国好声音》导师的只有那英刘欢已确定退出,而庾澄庆、杨坤也因为各种因素悬而未决。不过有消息称,王菲、张惠妹二人中将肯定会有一人出任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导师。如果这个人是王菲,那么《中国好声音》的导师阵容就丝毫不逊于《中国最强音》的四大导师了。但一切还都只是传闻,《中国好声音》节目组方面表示,该节目依然坚持做一档专业的音乐节目,决不会邀请章子怡这样的非音乐类巨星。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