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要高考的明星 明星的高考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3:35: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又到一年高考季,6月7日,娱乐王俊凯林妙可、郭子凡、陈思敏都将踏进高考考场。相信他们现在一定在为学业做最后冲刺。

作为今年高考中最具人气的考生,Tfboys队长王俊凯2月参加北京电影学院艺考时就受到了相当高的关注,好在顺利通过3轮测试,被曝以全国第19名的好成绩录取。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备战高考,王俊凯从3月份开始就暂停了大部分演艺工作专心闭关念书。他还因此缺席了央视的“五四”晚会、“六一”晚会,就连在机场候机时都不放过学习机会,抓紧时间做题、背书。事实上,面对高考,王俊凯也不过是一名普通的高三学生,同样也会紧张忐忑。而且兼顾艺人和学生的双重身份,他的付出也要比普通人多。这不就有网友调侃,称王俊凯高考最难过的是经纪公司,光是因备战高考而放弃的各种商演活动,就已经让经纪人泪流满面、哭瞎双眼……

这次王俊凯参加高考,好兄弟王源易烊千玺也送出了祝福,并表示凯哥状态“非常好”、“很亢奋”。粉丝们也聚集在微博上留言加油,并嘱咐王俊凯:“带好准考证、身份证,还有涂卡的2B铅笔、碳素笔、格尺、橡皮、圆规等文具,记得带几块糖,还有带点风油精……”

王俊凯一样,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高唱《歌唱祖国》的童星林妙可也将参加今年高考。但相比其他几位“明星考生”,林妙可的高考之路就显得比较坎坷和励志。

在之前的专业课考试中,林妙可曾接连失利于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和中央音乐学院。当时有不少网友对她进行冷嘲热讽,称其:“矫揉造作一副好牌打得稀巴烂。”好在小姑娘有颗大心脏,顶住了压力,最终被南京艺术学院录取。据了解,“南艺”是属于中国六大艺术学院之一,杨子珊、张伦硕戴荃等明星都毕业于该校。

事实上,林妙可的艺考经历更像是大多数学生和普通人的生活,没有人能永远一帆风顺,关键在于能否顶住压力、发愤图强提升自我。就算高考考砸了,人生也并没有完蛋。说不定,这正是林妙可抛开过去“童星”光环的关键一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