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晚会状况百出:明家兄弟被疑假唱 孙燕姿摔倒证真唱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3:25:0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跨年晚会状况百出

跨年晚会状况百出

  跨年夜,湖南、东方、江苏、广东等卫视在各地举行演唱会,庆贺新年。有的明星卖力表演,有的则频出状况,甚至有假唱嫌疑,网友纷纷刷屏,留下话题一大堆。

  井柏然为破音道歉:我出了状况

  在收视火热的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直播过程中,吴亦凡李易峰杨洋王凯、TFboys等人气偶像的表现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但在王凯的《王妃》唱毕,微博上关于“假唱”的吐槽随之而来,随后就连杨钰莹等专业歌手也陷入“假唱”的批评中。不过,湖南卫视相关工作人员对此作出否认。

  也有明星真唱状况百出,比如,井柏然在表演中出现了破音、未跟上节奏等“车祸”问题。事后,他主动发博向网友致歉:“对不起,我出了状况!”收获了网友的力挺。在被问及表演状况时,井柏然透露:“是设备出现问题。”

  经典金曲联唱“大叔”受欢迎

  广东卫视跨年晚会全力打造“天籁之夜”,呈现了一场既能享受精神盛宴,又能享受购物狂欢的特色晚会。这场跨年晚会以清远市凤城广场为主会场,广州海心沙为分会场。当晚,“萌叔”韩磊带来了经典歌曲《走四方》,还和现场观众互动合唱《向天再借五百年》,豪迈之气感染全场。粤语歌坛的老将谭咏麟则用心演绎了浪漫情歌《水中花》,还唱跳结合,带来《少爷威威》、《小生怕怕》和《捕风的汉子》等耳熟劲歌金曲串烧。青年歌唱家降央卓玛为观众带来深入灵魂的纵情歌唱,《那一天》和《草原夜色美》两首曲目浑厚悠扬、回味绵长。“农民歌手”阿宝和“转音歌姬”黄龄激情飙歌对唱,还有SNH48青春美少女组合倾力助阵。

“明家兄弟”被疑“假唱”

“明家兄弟”被疑“假唱”

  “明家兄弟”被质疑“假唱”

  “明家兄弟”胡歌靳东现身东方卫视跨年盛典。靳东先是以一曲慢歌《外面的世界》温暖了观众的心,接着又演唱崔健的经典歌曲《新长征路上的摇滚》。盛典还举行了胡歌出道10周年的庆祝环节,胡歌唱起了《六月的雨》和《风起时》,让粉丝过足瘾。不过,他们两人的表演都惹来“假唱”的质疑。

  盛典的一大高潮是靳东、胡歌与乐坛前辈李宗盛周华健一起合唱《真心英雄》,被称为新“纵贯线”。李宗盛不停夸赞两位后辈,胡歌表示如果和靳东组合的话,就变成“劲歌”,李宗盛又透露了想给“劲歌”写歌的想法:“2016年,我会多写歌,写好歌,其实我很想给‘劲歌’写首歌。”

  孙燕姿摔倒证明是“真唱”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歌手发挥相对稳定,因为亮相的孙燕姿、梁静茹、蔡依林林俊杰等都是唱家班。值得一提的是,脚踩恨天高的孙燕姿出场不久就一不小心摔倒在舞台,她尖叫一声,乐声戛然而止,不过她马上又爬起来镇定自如继续演出,有歌迷笑称这起码证明是真唱。而朴树在演唱《生如夏花》时出了小状况,也被歌迷认可是“真唱”。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