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牛津大学演讲率听众默哀 祈祷世界上各民族的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3:11:5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王力宏牛津大学演讲率听众默哀 祈祷世界上各民族的人

资料图

  王力宏受邀于伦敦时间4月21日中午12点在牛津辩论社辩论室进行演讲。牛津辩论社曾经邀请过的演讲嘉宾包括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史蒂芬·霍金、迈克尔·杰克逊、理查德·尼克松、罗讷德·里根、撒切尔夫人、丘吉尔、约翰尼·德普等。

  在演讲正式开始前,王力宏特别带领现场所有人为在四川雅安地震和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中的遇难者默哀一分钟,并为他们祈福。对此王力宏说道:“近期在四川、波士顿都发生了天灾和人祸,所以,诚心祈祷世界上各民族的人。”

  谈到流行文化,王力宏说:“流行文化不只是‘娱乐’。流行文化会影响对话、定义价值观、改变行为等。所以大家都要去考虑它的来源,而不是仅仅从一个来源找出流行文化。”这种思考源于他的一段真实经历:“我在高中剧中得到一个重要角色的时候,有一位越南的校工说他很感动,因为他在那个学校工作了20年,从来没看过亚洲人演出过重要角色。那位校工特别带了他的年轻女儿来看,之后那位女孩子还特地写信给我感谢我启发了她。那是我人生第一次实现自己的音乐和演技对他人产生影响,特别是亚裔同胞。要把华语流行文化带到全世界的使命就是从那个经验里发芽的。”

  演讲最后,王力宏不忘把优秀的华人音乐推荐给大家,分享了邓丽君王菲、崔健、张惠妹陶喆周杰伦、蔡琴、庾澄庆方大同、MissKo(葛仲珊)等人的歌曲,希望大家能够从这些具有文化沉淀的华人经典中享受中文歌的美妙旅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