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公布:范冰冰居首 体坛四人四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3:11:5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公布:范冰冰居首 体坛四人四选

资料图

    福布斯中文版推出“2013年中国名人榜”,范冰冰登榜首,周杰伦居第二,刘德华居第三。报纸人气排前五的是李娜、莫言、林丹孙杨、刘德华,而网络人气排前五的是杨幂郭德纲刘翔周星驰、范冰冰,显示出相当不同的传播效果与价值取向。

  在今年的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中,去年第3名的范冰冰位居榜首,周杰伦和刘德华分列2、3位。受益于去年是奥运年,今年有4名运动员上榜,他们分别是李娜、孙杨、林丹和刘翔。

  中国网坛一姐李娜综合排名第11,但她9330万的收入可以排名收入榜第6。在以报纸为代表的传统媒体人气排行榜上,李娜高居榜首。排名31的孙杨和排名42的林丹,都在奥运会上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商业价值因此获得了飞速提升。

  刘翔(第44名)虽遗憾地再度退出奥运会,但凭借其在2012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的表现,以及之前拿到的代言,足以让中国飞人留在今年福布斯名人榜。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