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阿哲直播被封原因揭晓 阿哲爆料IR公会黑幕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3 03:11:0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MC阿哲与IR公会扛上了,昨日晚,阿哲脱下IR马甲开专场直接开喷IR高管,各种细数IR公会的内幕黑料,6月22日阿哲直播被封原因揭晓,阿哲爆料IR公会黑幕视频。

6月22日阿哲直播被封原因揭晓 阿哲爆料IR公会黑幕视频

  昨日晚阿哲的直播间上,因为海川的举动让阿哲太过伤心,在直播间一发不可收拾,大曝公会不公平,专场走起!yy阿哲昨日晚的一系列言论让IR高管很不愉快,专场结束后,晚上23:30左右,IR公会出台公告,旗下主播阿哲因为在直播间诋毁公会形象,且造成了较大影响,给予冻结三天处理!

  MC阿哲昨晚上给IR公会开专场,现场把IR的前缀去掉,把两年没修改的大顶IR也给去掉,大骂IR高管运营模式不对,有了天佑欺负阿哲,直接要把自己买走多少钱让公会开价,甚至还有多段IR机密内幕的录音要爆料,直说IR顶着情谊公会的名字让人恶心,偷梁换柱CHINA的资源组建了IR,强制命令让自己当托6.28出面清空后台,说好的反钱比例也没有,总之一句话IR对不起阿哲,还发誓今天说了的就算,如果过后给公会道歉自己以后就狗X。

6月22日阿哲直播被封原因揭晓 阿哲爆料IR公会黑幕视频

6月22日阿哲直播被封原因揭晓 阿哲爆料IR公会黑幕视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阿哲公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