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神预测:第88届奥斯卡获奖得主几乎全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3 02:50: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昨日完美谢幕。此前,高晓松对本届奥斯卡获奖得主进行了预测。当颁奖结果一出时,众网友惊呼:高晓松神预测啊!除了最佳导演没猜中外,第88届奥斯卡获奖得主几乎全中!

 高晓松神预测:第88届奥斯卡获奖得主几乎全中

高晓松神预测奥斯卡名单

  2月29日,2016年第88届奥斯卡奖项全部揭晓,莱昂纳多终于结束了22年陪跑生涯,在第五次冲击奥斯卡之际,将标志着影帝的小金人收入囊中。除了小李之外,著名音乐人、网络脱口秀主持人高晓松这天也当了一把“人生赢家”,在他主讲的节目中,他对奥斯卡各大奖项进行了提前预测,颁奖结果一出,众网友惊呼:神了!除了最佳导演之外,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全部被高晓松猜中!就连最佳纪录长片《艾米》也被他说对了!

 高晓松神预测:第88届奥斯卡获奖得主几乎全中

高晓松

  从2012年高晓松第一期节目《高晓松揭秘游戏规则,奥斯卡走下神坛》开始,到2016年最新一期的《2016颁奖季:格莱美与奥斯卡》,预测奥斯卡各大奖项成了每年的固定节目。凭借多年浸淫音乐和电影圈的经验,以及游历欧美诸国对西方文化的了解,高晓松对奥斯卡各大奖项的“预测战绩”一直不俗。作为中西跨文化代表,高晓松主讲的《晓松奇谈》天文地理、海外见闻、中西野史,可谓无所不包。还频频紧跟热点时事,解答诸多网友的疑问。

  高晓松对天文地理、时事热点、中外史都精通,这为本次奥斯卡获奖得主铺下不小的奠基。想必知识渊博的高晓松也为节目提高了不少的热度。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