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yy女主播排行 yy2017年度女主播人气排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3 02:26: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yy频道里,里面的女主播不仅各个都是美女主播,而且多才多艺,深得土豪们的青睐。yy美女主播最新2017排行榜,2017年yy女主播排行,yy2017年度女主播人气排名。

2017年yy女主播排行 yy2017年度女主播人气排名

  在yy上,有很多女主播,她们的人气为什么会那么高?是因为长得很好看吗?当然不,她们都是多才多艺,凭借自己的才能获得了一波又一波网友们的关注,那么最火的网络女主播排名名单都有谁?

  最火网络女主播排名10:东方宝宝

  原名邓淑君,是来自长沙的美女主播,校园歌手大赛2011年度亚军、2012年度和2013年度冠军,是该校蝉联歌手赛冠军第一人,也是该校女生举办个人演唱会第一人。东方宝宝现在还是一名学生,在学习之余,yy东方宝宝的大部分时间就是在主播间跟她的粉丝们在一起唱歌聊天了。

2017年yy女主播排行 yy2017年度女主播人气排名

  最火网络女主播排名9:娜宝

  不仅人长的漂亮,还特别有气质,头发披下瞬间又变御女,扎个马尾又瞬间变身小清新啊有木有!这个绝对是YY上长相,气质,唱功综合水平最高的女主播之一。论长相,论气质,YY年度盛典红毯上无二,是年度红毯上最靓丽的风景线。

2017年yy女主播排行 yy2017年度女主播人气排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yy女主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