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兆龙回应出轨内容 邹兆龙承认出轨道歉妻子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2:16:2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邹兆龙回应出轨内容介绍

   

   近日,有网友曝光邹兆龙摸腿照、语音信息等,卷入出轨劈腿疑云。随后PO文回呛对方,岂料隔日再被爆料者公开语音记录,在网络引起一片热议。9月4日晚,邹兆龙通过微博对“出轨门”作出回应,称对不起太太和孩子们。

   9月4日晚,邹兆龙通过微博回应近日的“出轨门”,称:“对于近期发生的事情,给我家人带来困扰,我要向我太太、还有孩子们道歉!另外最近我已出院,在家静养, 也向所有关心我的影迷朋友们说抱歉,让你们担心了!”

   邹兆龙出轨是怎么回事

   

   相信大家已经知道近日的娱乐圈有些不太平,香港演员邹兆龙被爆出轨,女方在一个微博名为“邹兆龙出轨记录”的账号列出了种种的证据。在戏里面是反派不要紧,在现实生活中成为“反派”那就真的叫作孽了。酒店约会,买药,暧昧的聊天记录等等,统统被女方记录了下来。从一开始到今天的反目,这中间经历了什么,清清楚楚,看样子是证据确凿不容抵赖了。

   这原本早就已经曝光,直到今天才传遍网络,看来一些老演员老戏骨的人气确实难以比拟小鲜肉。女方今日做出了最后的回应,全文如下:

   

   女方仅仅是想要得到一个道歉而已。事到如今说再多也于事无补,只可惜像邹兆龙这样的老一辈的演员竟然会出现这样的事情,这样的影响是恶劣的。贵圈真乱,人们总结得真好,这是人们对娱乐圈的认识,这是娱乐圈的悲哀。

   邹兆龙个人资料

   

   邹兆龙,又名倪星,1967年出生于台湾高雄市,中国动作演员

   5岁习武,1979年以替身演员身份开始电影生涯,1985年主演洪金宝导演的电影《全力反弹》,二十岁时来到香港发展,拜洪金宝为师成为洪家班的一员。

   2001年接拍了好莱坞电影《黑客帝国》续集。2007年,邹兆龙又在叶伟信和甄子丹导演的动作片《导火线》中出演反派。2012年,与邓超刘亦菲郑中基主演了电影《四大名捕》,在片中饰演铁手。2013年,主演了电影《四大名捕2》。2015年参演大型古装神话剧《封神》。2016年,参演刘镇伟执导的3D电影《大闹东海》。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