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爆贾静雯同性绯闻正热 前夫:祝福她们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2:04: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关颖(右)在微博贴出她日前与贾静雯(中)参加孔孔生日派对的照片。

    贾静雯素颜由自家豪宅走出,直接上孔孔的豪华房车,与孔孔同坐后座。

    孔孔放贾静雯在东区下车后,司机载她到某民宅。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与孔孔(孔晴逸)绯闻正热,两人不避讳接连两天碰面。去年两人被爆在孔孔的生日派对上拥吻公开恋情,今年5月13日又一起出席孔孔生日派对。前日,孔孔更被拍到乘坐豪华房车,接载素颜的贾静雯逛街血拼,两人交情匪浅;贾静雯的前夫孙志浩大方表示:“祝福她们。”对此,贾静雯昨日早上发微博作出回应,自言好心情不受影响,还不忘提醒媒体要把自己拍得美美的。

  不避嫌出席生日派对

  据报道,孔孔与贾静雯2009年就传往来密切,隔年7月,贾静雯与孙志浩签字离婚,去年被爆与孔孔在大陆同居,同时也被爆两人在生日派对上拥吻“公开恋情”,这段同性绯闻过去让孙志浩很介意。5月13日孔孔生日,她在台北举办生日派对,与会的关颖在微博贴出与孔孔、贾静雯的合照,贾静雯打扮复古,嘟嘴装可爱,还紧偎孔孔。

  当晚寿星孔孔面对记者道贺,她鞠躬说:“感谢,感谢。”对于是否有帮贾静雯过母亲节,孔孔稍稍一愣反问:“我生日吗?”还转移话题推荐餐厅东西好吃,便与刘嘉玲一同坐车回酒店。

  前日下午,在贾静雯台北住处,一辆新车价约529万元新台币的宝马豪华房车缓缓驶来,不一会儿,贾静雯睡眼惺忪地现身,穿白T恤、牛仔裤的她匆忙上车前往东区,她独自下车血拼;后来该车来到某民宅,下车的是与贾静雯传绯闻的孔孔,她拎着价值6万多元新台币的Goyard包,果然十分“man”。

  前日,贾静雯打扮轻松,似把孔孔当成家人,她下车血拼时,一进店内就随手拿了2条裤子,花了25分钟便快速结账离去,她疑似打电话给孔孔时发现有记者跟拍,又再次进入店内。她一消失在东区,孔孔的车也恰巧出现,但可能已接获贾静雯通报,孔孔的车经过该店却未停下,直接开回酒店。

  前夫孙志浩送祝福

  贾静雯的前夫孙志浩前日接受采访时说:“这已经不是新闻了,祝福她们。” 前日,贾静雯的经纪公司表示,帮好朋友庆生很正常,她要飞青岛工作,逛街应是为了准备东西。而贾静雯昨日也通过微博亲自作出回应,不过对于同性绯闻一说她避而不谈,只抱怨媒体有永远爆不完的旧闻:“永远都有爆不完的旧闻……爆的(得)不累吗?大哥大姐们?!我的好心情是不会被影响的啦。PS可以帮我拍美美吗?”她还在微博贴出了自己的美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