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可颐内地宫廷剧斗智 盛赞制作已超越香港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2:04:0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可颐内地宫廷剧斗智 盛赞制作已超越香港

张可颐内地宫廷剧斗智 盛赞制作已超越香港

    自《金枝欲孽》后宫斗戏开始大火,而剧中饰演安茜的张可颐再次走向了事业高峰。张可颐参演了内地宫廷剧《陆贞传奇》的拍摄,饰演剧中的反派娄青蔷,角色虽不讨喜,演技却一样惊艳。

    张可颐称,她饰演的娄青蔷不只是反派的坏人那么简单,而是一个聪明却又可怜的人,从她身上折射出很多宫廷女性的影子。这样一个只能依靠财富、权力才能获得安全感的女人其实很可怜,她甚至没有感受过爱情的滋味,无法体会一般女性生命中的简单快乐。

    张可颐认为,《陆贞传奇》的核心还是在展现陆贞的奋斗历程,她在恶劣环境中从未改变自己的心态,才是真正叫人佩服的女性角色。对比同期热播的《金枝欲孽2》,张可颐盛赞内地宫廷剧早已赶超香港制作,并表示自己将来会尝试更多新鲜角色。

    随着《陆贞传奇》在湖南卫视的热播,不少网友吐槽剧中篡改历史等硬伤,但是于正和编剧都强调:“《陆贞传奇》绝不是历史”,而是以一种纯粹的文学态度在诠释女性传奇故事。

    于麻麻就是喜欢说历史,还原历史、不一样的历史,一旦被人批评了,就说只是借个背,不是历史。于麻麻什么时候能有部经得起推敲的片子啊。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