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琪峰:我对金像奖讲不出话 永远不去金像奖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2:03:5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杜琪峰:我对金像奖讲不出话 永远不去金像奖

杜琪峰接受采访

    著名的香港导演杜琪峰的电影风格犀利,而他本人也一样是个犀利的人,由于对香港金像评选制度的不满,即使自己的影片获奖也拒绝出席颁奖礼,并称永远不去金像奖。

    杜琪峰已经将近10年没出现在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他19日在戛纳受访,被问如果自己的新片《毒战》、《盲探》今年入围金像奖,是否会改变心意亲临颁奖礼?结果他说:“永远不去!除非他们改变,不然死也不去!”老搭档韦家辉解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大的弊端是人情票,这在戛纳电影节评奖上不可能出现。

    被问起香港电影金像奖与金棕榈、金狮、金熊奖最大差异,杜琪峰说:“我对金像奖讲不出话,再见!”韦家辉补充:“评审方法就是最大不同。戛纳电影节评奖是全世界最优秀的从业员、艺术工作者一起评选,香港的,只要人缘好片子分数就高。”

    杜琪峰曾凭《枪火》、《PTU》、《黑社会》三度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奖,但他拒绝出席颁奖礼。有趣的是,金像奖组委会明知道杜大导不会亲自前来领奖,但每届的提名、评奖,从来都不将他排除在外。

    也就是杜琪峰如此大牌,说不去就不去,你们还不敢说我的电影不好。也期待金像奖的评审制度能有所改变,最好的影片才有获奖的资格。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