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巧巧二胎是男孩吗 金巧巧儿子叫什么 正面照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1:31:1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孔雀公主”金巧巧昨日生下二胎,在朋友圈中晒出产房合照和宝宝脚印照,十分幸福。

金巧巧二胎是儿子还是女儿 金巧巧二胎是什么时候出生的

6月7日晚,金巧巧在朋友圈晒照宣布喜得爱子,她晒出小宝宝的脚印照,照片中能看到小宝宝重3.52公斤,金巧巧还晒出与老公于冬夫妇二人在产房的合照,照片中夫妇俩一脸幸福。

2011年金巧巧的与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相恋,在2013年二人的女儿“小西瓜”出生,这次金巧巧二胎得子凑足“好”字。

今年3月份,金巧巧被拍带着女儿小西瓜现身某时尚购物中心,虽然衣着宽松,但挡不住已经凸起的孕肚。4月参加某节目时称“已经怀孕7个月”。

昨天正值今年高考第一天,因此网友也纷纷打趣道“孩子,以后人家高考,你过生日呀”、“高考第一天出生的孩子,厉害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