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雨佳自曝坐滴滴被司机下迷药 网警警告其勿散播谣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3 01:19:0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女生出门在外,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最近网红滕雨佳爆料遭遇滴滴打车司机下迷药,险些被网约车司机得逞,滕雨佳自曝坐滴滴被司机下迷药,网警警告其勿散播谣言。

滕雨佳自曝坐滴滴被司机下迷药 网警警告其勿散播谣言

  近两年,顺风车、专车之类的打车软件发生了很多居心不良的司机企图对女乘客进行骚扰的事件,尤其是晚上打车出行的女性,其中单身女性占大多数。生活中的意外总是防不胜防。

  昨天,网红滕雨佳 分享了自己昨日的经历,称自己搭乘网约车的时候,差点就被司机下迷药得逞了,很多网友看后细思极恐,不过网警表示,曾有类似的假案发生,如果是真事,滕雨佳应该选择报警,如果是编造的,不要散播谣言。

滕雨佳自曝坐滴滴被司机下迷药 网警警告其勿散播谣言

滕雨佳自曝坐滴滴被司机下迷药 网警警告其勿散播谣言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滕雨佳网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