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郭美美炫富之用意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0:55:3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继郭美美与红十字会事件冷却后,耐不住寂寞的郭美美又来炫富了!不仅炫耀自己的穿着打扮,日用品,还直接晒卡上的余额!真是让人汗颜!郭美美何以顶着被拍砖的风险炫富,持续炫富是何用意?

揭:郭美美炫富之用意

揭:郭美美炫富之用意

    近日,一张郭美美以奢侈品手机、奢华高跟鞋“全副武装”的自拍照网络风传,但掀起轩然大波的,是与这张照片一起流出的中国邮政短信截图,显示郭美美2012年5月23日手机消费金额7,240元,所剩金额51亿3千7百86万9千8百75元。

    等等,先别忙着惊呼,我知道你这辈子没见过这么多钱,我也没见过,但凡有些常识的,便会觉得此事疑点颇多。首先,这短信截图来源不明确,在郭美美的微博上,压根找不到这张图,图片上显示发短信的时间为2012年,显示号码是10665185为EMS邮件查询系统的号码,短信通知格式也略有不符,且如此简单的通知短信,非常容易伪造。仔细想想,就能明白,这事的炒作嫌疑相当大。但每次事关郭美美,网友们似乎就很难淡定,他们义愤填膺的表示:“她的钱是从哪里来的?”当然,这对于社会机构的信息透明和公开,是有促进作用的,但更多时候,也给予了炒作者蹦跶的空间。或许,网友持续关注和愤慨,也正是郭美美部分财富的来源。

    郭美美事件使得中国红十字会修复形象举步维艰,但对于郭美美个人而言,却似乎毫无影响,她仍是以微博为舞台,时不时地炫富蹦跶一下,从其个人说明来看,她似乎还接洽商演、广告和影视工作,一个身家51亿,在华人富翁中可排行到160位的年轻女子,竟然还需要接这样的工作,怎么想怎么觉得好笑。而且,当你我他说起郭美美,除了想起炫富,以及和红十字会若有若无的联系,还能想到别的吗?似乎再也没有了。所以,炫富大约只是郭美美露脸博关注的手段,毕竟没作品,没话题,她很快就会被遗忘,而这对于她来说,显然比被万人唾骂还要更难受。

    所以,郭美美要十分感谢那些愿意借其污名炒作的品牌,要感谢对传言不加分辨的网友,更要感谢一直语焉不详的红会,没有他们,以郭美美的资质,哪里会有机会如此名满神州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