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朴珺与王石的结合 女屌丝成功逆袭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0:55:3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中国房产大亨王石与田朴珺恋情的曝光让演员田朴珺再次回到了大众的视野。对于田朴珺的影视作品,很多人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印象,基本上都因为与王石的一段情,而广为人知。王石为了她而跟糟糠之妻离婚,这让不少网友大呼,这是女屌丝成功的逆袭。

田朴珺与王石的结合 女屌丝成功逆袭

    很多年以前,有个导演说的一句话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剧组里的女演员一个不敢得罪,说不定哪个就成为撼动股市、撬动地球的王的女人。”重新回到大众视野的田朴珺,头顶票房过四亿的《中国合伙人》制片人的光环,让我一下想到了这句话。

    媒体对田朴珺的定义是“一次女演员的逆袭”。田朴珺给大家讲述的是女演员的励志故事,用她的原话说:“我觉得曾经的‘灰姑娘的故事’已经不存在了。现代版的灰姑娘除了要穿上水晶鞋外,还要自带个城堡,那个城堡就是你对任何事情的独立和对自我价值的追求。”励志和逆袭许是有因果关系,但从量变到质变的诱因却难以言表,“成者为王”这个定理让逆袭成功的女明星很容易洗白。

    在娱乐圈,我们听到的正能量故事太少,漂亮的女明星总会让人联想到干爹、背后的富商,她们的名包、豪宅、名车,想来也不都是劳动汗水换来的。连明星都算不上的田朴珺,突然被叱咤商界的王石“幸”上,难怪有人大跌眼镜:为什么是她?!商界大佬什么女人没有见过,怎么会被这样一个女人掳获?

    最容易解释这件事的当然是当事人。如今炙手可热的“王的女人”又成功成为《中国合伙人》的制片人,她大可以坐下来谈谈自己的成功历程了。很多人相信那句“成功是给有准备的人的”,正因如此,田朴珺把自己的成功归结为拼搏和执着:“我很小就看完了波伏娃的《第二性》。”光看这书名咱就觉得比人家矮一截,咱一把年纪了还喜欢着《山楂树之恋》呢,难怪不成功!再看人家接受采访时的关键词——“死磕莎士比亚”“与王石较劲”“年轻漂亮变成了生意场的劣势”“闲下来是浪费生命”“租十几平米房子当普通学生”“能跳龙门能钻狗洞”,句句敲在我等“不成功女人”的心里,一颤一颤的。成功的秘密在小田嘴里,就是有智慧、能吃苦,多努力啊!

    可我那一听到“成功”就油然而生的仰视感呢?细想一下,田朴珺为啥去卖房子不去卖别的?谁都知道房地产界非富即贵,弄个财富榜就能占上大半席位。随后紧追到长江商学院,标榜收获的是“成功的人应该多为他人考虑”,实际收获的是“商界大佬”。其实我极不喜欢这种得便宜卖乖的,你喜欢钱,你追逐钱,没错,但别把自己说成是“大长今”,何况王石也没有明媒正娶你,只是动动小指头帮了你一把。

    田朴珺,这样的成功逆袭有啥可标榜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