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音冠军组表现失常遭痛骂 刘明辉淡定依旧良好发挥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0:55:2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强音冠军组表现失常遭痛骂 刘明辉淡定依旧良好发挥

刘明辉

    最新一期的《中国最强音》中,冠军组的极为表现失常,遭到了导师的痛骂吗,围堵刘明辉保持着自己一贯的水准,淡定自若的表现的到了导师们的肯定,陈奕迅大赞刘明辉“你好帅”。

    《中国最强音》8日晚展开了第二场冠军赛的争夺,此前所有冠军组选手的发挥,都令导师们大失所望,但最后压轴出场的刘明辉顶住巨大压力,《曾经的你》的完美演唱惊艳全场,连陈奕迅也直夸“你好帅”。每一场的发挥都如此稳定,让人不禁猜测他绝对能稳坐冠军组,这样他至少能保证前三的好成绩。

    在最强音的12组选手中,数学老师刘明辉既不像曾一鸣颇具争议,也不像水哥、Hope等人很有观众缘,他只是一直静静地唱着自己的歌,用自己的声音去表达内心真实的情感。作为导师郑钧最得意的门生,他自然有着自己的过人之处,“不管是什么样的歌曲,他都能唱出自己的味道。”昨晚倒数第二个出场的金贵晟发挥一般,加上之前所有选手的糟糕表现,直接点燃了四位导师心中不满的怒火,现场集体发飙痛斥冠军组选手,“你们不尊重这个舞台,也完全不尊重我们,更不尊重台下的观众”,“我觉得你们今晚的表现太让人失望了,没有一个人比曾一鸣唱得好,你们去看看逆袭组的人,他们是多么努力地在唱歌。”

    不过当郑钧介绍到刘明辉时,笑容中却满是从容和自信,“接下来请大家静下心来,好好地享受他带给我们的音乐”,而压轴出场的爱徒也完全没有让导师失望,依然是熟悉的吉他和眼镜,但这次刘明辉却大胆改变以往的曲风,选择一首校园摇滚《曾经的你》,唱出了青春的味道和自由的感觉。演唱完毕后四位导师对他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你终于改变了之前的歌路,表现得也相当好”,“你一直是我最期待的歌手”,陈奕迅也忍不住称赞他,“今晚你好帅!”。有点不好意思的刘明辉回应道,“之前只有我媳妇说过我帅”,逗得满场大笑。

    12强选手中可谓各有特色,但要说起这个舞台上最稳定的,那绝对非刘明辉莫属,当冠军组其他成员都在休息时,他除了刻苦地练习歌曲外,还会常常偷着去看逆袭组的比赛,“我真的觉得很残酷,他们在逆袭组唱得太好了,所以我也要更加努力”,这样一种对音乐认真的态度,也让网友们十分感动,纷纷预测他一定会成为最终夺冠的三人组成员。

    有的时候人会在舞台上迷失自我,这大概是冠军组其他几位发挥失常的而一个重要原因吧。不管怎么样,我们都喜欢并支持认真唱歌,能给大家带来好音乐的人。希望“最强音”的舞台可以让更多爱音乐的人走向成功。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