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美如桃花 与杨洋同台出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0:39:2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刘亦菲美如桃花,抱玩偶睡觉显得相当童真。1月6日,刘亦菲在微博晒出自己的睡眠照,并配文写道:“吃完饭就睡会不会变成猪?好困。”照片中,刘亦菲裹着星星图案的毛毯,手抱兔子玩偶,侧身闭眼休息,皮肤白皙,相当清纯可爱。

刘亦菲微博

刘亦菲微博

  看到刘亦菲晒睡眠照后,网友纷纷点赞并评论道:“求正脸”、“美如桃花啊”、“神仙姐姐好清纯”、“祝你好梦”,也有网友注意到一个细节,好奇道:“那么问题来了,照片是谁拍的?”

刘亦菲美如桃花

刘亦菲美如桃花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变猪也是仙猪。”“不会不会,你永远最美!”“那也是最美的!”华妃蒋欣也抢沙发,似乎有着和刘亦菲同样的担心,回复道:“一样一样的!”

  昨天上午,网友“长腿胡兵”曝光一组刘亦菲美照,这些照片都是粉丝为偶像精心制作,每一张都美得无与伦比。

刘亦菲美图

刘亦菲美图

刘亦菲美图妖娆妩媚

刘亦菲美图妖娆妩媚

刘亦菲唯美古装图

刘亦菲唯美古装图

刘亦菲红袖添香

刘亦菲红袖添香

  长腿胡兵在微博中写道:“刘亦菲粉丝真是太强大了,自己创作的美图每一张都美的无与伦比,或温婉可人、或妖娆妩媚、或眼含秋水、或红袖添香、或婉约动人,每一张都好像一幅艺术品,开发着刘亦菲的各种关于美可能性。”

刘亦菲《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刘亦菲《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日前,由阿里影业、儒意影业联合出品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当日,阿里影业CEO张强和儒意影业执行董事柯利明亮相并致词。影片导演赵小丁、安东尼·拉默里纳拉(Anthony LaMolinara),监制张一白,主演刘亦菲、杨洋也悉数到场。已成功打造电影《致青春》《小时代》、电视剧《琅琊榜》《芈月传》等多部热门IP影视剧的儒意影业,加盟这部“玄幻爱情第一IP”,无疑给予了网友和书迷十足的信心,令人满怀期待。

刘亦菲剧照

刘亦菲剧照

  “玄幻爱情第一IP”将登大银幕 柯利明:刘亦菲是演“白浅”的不二人选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三生三世”系列第一部,故事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刘亦菲饰)和九重天太子夜华(杨洋饰)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

  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原著为基础改编,不仅将打造最唯美精致的场景,营造亦幻亦真的天界氛围,更将白浅与夜华这段惊世传奇的上古版“姐弟恋”搬上银幕。在影片中,刘亦菲将出演“四海八荒第一绝色”的“白浅”一角;杨洋则将出演男主角“九重天太子夜华”,作为史上年龄跨度最大(十四万岁白浅与五万岁夜华)的银幕情侣,两人将呈现爱情电影中前所未有的肆意纯粹之爱。

刘亦菲

刘亦菲

  开机仪式上,主演刘亦菲、杨洋这对“上古眷侣”首度同台,“菲洋组合”手捧桃花浪漫不已。粉丝与书迷“舔屏”之余,更惊叹于角色的高度还原,“感觉《三生三世》的选角太给力了,满足了我所有的幻想与期待”。儒意影业执行董事柯利明则表示,“‘神仙姐姐’刘亦菲搭配91年的杨洋,这对颜值无敌的组合,天衣无缝地契合了原著小说中‘姐弟恋’的设定。从一开始,仙气十足且演技不俗的刘亦菲,就是我心目中饰演白浅的不二人选。”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个项目,最早是由儒意购买了电影改编权。这次有阿里影业主导合作,可谓是锦上添花。柯利明表示:“有阿里这样的合作伙伴,是很幸运的事。也相信这次合作会是一次大丰收。”阿里影业CEO张强也有感于“开机就遇上北京难得的蓝天,预示着大吉大利”,对影片送上热忱祝福,并表达了与儒意合作的愉快和对未来票房的信心。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