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爷孙恋结婚了吗 女主角怀孕几个月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0:12:0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爷孙恋女主怀孕了吗

   台湾爷孙恋双方一直不被大众认可,早先爆出女主20岁生日当天婚礼取消,受到长辈的强烈反对,当时着实闹得是沸沸扬扬。近日,爷孙恋女主被曝小腹凸出,疑似怀孕。

   相差40岁的“爷孙恋”主角李坤城与林靖恩2人恋情频受大众关注,过去曾说过要在女方20岁生日那天结婚,但最后因女方不想要生日与结婚纪念日同一天而暂缓。不过事隔数月传出女方疑似怀孕,小腹明显凸起,引起关心爷孙恋是否将迈入新阶段。

   

   据报道,李坤城被目击与小41岁的女友林靖恩现身松山机场,2人并肩而战,女方身穿黑色T恤牛仔短裤长发披肩,整个人看起来比先前看起来还丰腴一点,特别是小腹微凸引人关注。

   事实上2月时林靖恩便曾传过怀孕2个月,但当时李坤城否认,“靖恩大姨妈刚走2天,我们过一阵子才会去登记啦”。然而这次小腹明显难免又引人联想,李坤城先否认林靖恩怀孕,“没有大肚子,她曲线玲珑、身材婀娜”,不过当听到周刊有拍到孕肚照后,他改口“我要先看你们拍的,才知道要回什么”。

   

   另外,尽管“爷孙恋”仍打得火热,但林家却对林靖恩这个女儿绝口不提,现在全家人的希望都放在林靖恩的姐姐身上。然而想不到的是,林爸爸透露其实李坤城最初是把目标放在林靖恩姐姐,追求失败后才将目标转向,如今女儿眼中只有李坤城一人,林爸爸拒绝多聊并决定放下,就怕再被林靖恩及李坤城发文反击。

   

   台湾爷孙恋事件回顾

   19岁林靖恩和58岁音乐人李坤城2013年承认恋情,相差近40岁的年龄成为热门话题,也受到很多争议。两人交往至2015年已有两年,且男方确定要在2016年11月把她娶回家。

   与李坤城刚开始交往时,林靖恩不清楚对方的身份,林靖恩看着男友每个月几乎存款见底、承受贷款压力,但她仍被男方天真浪漫的性格所吸引。又有一次李坤城去书局买了两张电影票,存款剩下一千余元,林靖恩表示一点也不担心他,“因为我知道,他看完电影心情好就会认真工作。”她就是喜欢男方这种乐观积极的个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