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剧锐减 古装剧充斥各大荧屏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0:11:2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此前,占据电视屏幕的抗战剧的各种神奇的特技,雷人的镜头受到不少观众的炮轰,在广电局发布限制令都,抗战据数量迅速锐减,与此同时,有消息报道称,在以后的一段时间中,古装剧将会充斥整个荧屏。

    第19届上海电视节正在进行中,截至昨天,上海电视节的国际影视节目展已进行了两天。虽然此次电视节制片单位不愿花大价钱请明星来吆喝,但在现场的画册与海报中,还是能看出电视剧在今后的发展趋势,抗战剧锐减,古装剧增多,华策等参展的大公司全都举起古装剧的大旗。

    华策连推九剧抢风头

    今年电视节上,民营影视机构依然是主力军,华策影视、永乐影视、长城影视都大手笔参展。其中最出风头的是华策影视,作为电视剧第一股,华策6月11日在电视节上连办了《天龙八部》《鹿鼎记》《新洛神》《火线英雄》《又见仙妻》等9部剧的见面会,导演赖水清,演员张檬韩栋,泰星Pong等到场。福建世纪长龙也在电视节上展示了《红轿子》《心肝宝贝》《代号九耳犬》《九死一生》4部新作品,风头甚劲。另外,台湾和香港的制作机构也高调亮相,台湾TVBS的首部自制剧《飞越龙门客栈》3位主演陈怡蓉、王阳明、何佳嬿均到场卖力吆喝,吸引了不少粉丝围观。

    谍战剧与抗战剧锐减

    由于去年的《楚汉传奇》《隋唐演义》,以及今年的《大宅门1912》等大剧的收视表现都不尽如人意,此次电视节现场几乎看不到大剧的踪影,而陈道明、陈宝国、王志文、李幼斌等电视剧大咖的海报也没见着,往日电视节上制作人惯用的“拟请×××”的宣传海报也没有出现,对斥巨资打造的大制作,影视公司显得更加谨慎。

    另外,随着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台的《卫视综合频道电视剧播出调控管理办法》,以及对抗战雷剧加强管理的表态。本届电视节上抗战剧几乎绝迹,仅有《独立连》《女兵排》等几部剧露面。永乐影视董事长程力栋认为,以前做抗战剧风险最小,赢利也最容易,属于保险的题材,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新规,意味着要求抗战剧的剧本、演员、制作等方面都必须升级,这样将导致制作成本大幅增加,小公司很难用低成本获得大回报,投资减少造成抗战热降温。

    除此,前两年看得媒体眼花缭乱的谍战剧也大幅减少,仅有《代号:九耳犬》《我的绝密生涯》等屈指可数的几部作品。

    古装剧量大竞争激烈

    综观今年的影视展,古装剧风头最劲,《天龙八部》《鹿鼎记》《隋唐英雄3,4》《金玉良缘》《武松》《忽必烈传奇》《薛丁山》《新济公活佛》《封神榜》等古装剧的海报贴满了场馆,古装剧再度强势回归荧屏引来业内关注。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规定卫视综合频道古装剧不能超过总数的15%,如此众多的古装剧势必在播出上形成激烈竞争。制作人于正接受采访时称,要成为这15%中的一个,就必须把剧做得更好。

    小编结语:在小编看来,不管是抗战剧还是古装剧,只要不要太雷人,太夸张,尽量还原真实的一面即可。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