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称金城武发福毁三观 回应:总不能永远停留在20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0:11:2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友称金城武发福毁三观 回应:总不能永远停留在20岁

    金城武,中日混血、多元化的国际背景和经历,使其成为亚洲最受欢迎的男明星。丰富的演出经验、洗炼的演技加上于国际知名团队的合作经验,造就了大银幕上的金城武;而作为一个英俊同时深邃的男人,在银幕下的金城武选择低调的生活方式、拒绝过分的商业炒作、坚持做自己、不带着面具过生活。

    针对网友“金城武发福毁三观”的感慨,金城武经纪人姚宜君说:“不同年龄本来就要有不同的状态,总不能要求他永远停留在20岁。”金城武本人也作出回应:“与其为了获得他人对外表的赞美而花费心力、金钱,不如用在对社会大众更有意义的事情上。”

    娱乐圈里不乏不老神话,林志颖林志玲刘晓庆潘迎紫等等,在他们身上似乎看不到岁月的痕迹,然而这只是从外表观察出来的。我们无法知道他们拉过几次皮,打过多少针玻尿酸。娱乐圈的明星,大多数粉丝都是被他们光鲜夺目的外表所吸引的。然而没有人能抵抗住时间,当年喜欢金城武的粉丝都老了,凭什么要求他永远保持年轻呢?金城武发福毁三观、张惠妹发胖引热议,网友是否该少一些指责。

    岁月抢走的是瞬间,不是永恒。即使发福了,也不会带走他在《十面埋伏》、《如果?爱》《伤城》、《投名状》、《赤壁》等塑造的经典形象,一个英俊同时深邃的男人。银幕外的他,喜欢低调生活、拒绝过分的商业炒作,不带面具生活。欣赏他的不造作,爱生活的态度。不在意是否被媒体聚焦,岁月在脸上留下痕迹,这种不从众意,活出自己真采的精神,值得人赞赏。

    演艺圈不乏内在美的明星。提到蔡依林,我想大多数网友,关注她的恋情和着装,比关注她在舞台背后的努力要多的多。然而蔡依林在她的舞蹈表演中狠劲更让我佩服不已。自虐女王、拼命三娘的称号都是她这种狠劲的写照。徐峥何炅陈坤等也具有内在美。网友为什么看外表,这样对他们付出的努力来说,不止不公平,也是对他们的一种否定。

    如今的网友,似乎太喜欢拿外表说事。发个福你就三观尽毁,离个婚你就不相信爱情。我想问,这与他给带我们的作品有关系吗?明星整容天天骂,不整变老了又嫌弃。哪有人能抵抗时间呢?优雅地老去就很好了。为什么不能关注明星背后奋斗的故事呢?比起外表,这更值得我们欣赏和学习。无论怎么,一个的魅力不在于本身长相如何,内在美比外表更富有吸引力。

    时间带走的是胶原蛋白,沉淀的是气质和魅力。像强尼.德普,每个年龄都帅的不同。每个人生不同的相貌,都是不用的味道,在不同年龄段都展现出不同的美,比那些一把年纪,还刻意保持年轻怪模怪样的人,看着舒服多了。喜欢他的帅,也接受他的老。老了就老了,不强装小伙子,谁能容颜永驻,做自己就好。

    笔者认为,无论谁都有老的时候,发福或许只是一种年龄上面的表现,我们不应该过度的指责,而是要理解!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