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前男友刘烨将上快本?旧情人冰释前嫌?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23:45:2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在娱乐圈中,明星们的恋情总是那么的受人关注。尤其是两人都是娱乐圈的,那么受到的关注度就更高。而刘烨谢娜,本是娱乐圈恩爱典范,但是后来还是分手了。分手后,两人没有交集。而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谢娜前男友刘烨将上快本,难道旧情人冰释前嫌?

  谢娜祝福前男友刘烨 愿他一直幸福

谢娜和前男友刘烨

谢娜和前男友刘烨

  “希望他能一直幸福下去。”昨日下午,在电影《火星宝贝》的拍摄现场,面对前男友刘烨的婚讯,谢娜真诚地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刘烨结婚送祝福

  或许谢娜早有心理准备,知道记者一定会问起刘烨结婚之事,因此刚开始,她不太愿意接受采访,一个劲儿地朝导演刘仪伟身后躲,嘴里嘟哝着:“大家一起聊吧,别光盯着我一个人。”但拗不过记者的一再要求,谢娜最终单独留了下来接受采访。

  有记者按捺不住,直接将刘烨的婚讯摆在谢娜面前:“刘烨结婚你知道吗?”听到这句话,刚才还嘻嘻哈哈的谢娜马上变得严肃起来,她点点头:“当然知道了,我给他发过短信,祝他新婚快乐。”言语间,一丝哀伤飞快地从谢娜眼中闪过,但她迅速恢复了常态。有人问:“那你认识他的法国女友吗?”“你是想问我们三个人是否一起吃过饭吧?”她哈哈一笑,那个大家熟悉的谢娜又回来了。听到这话,记者也都笑了。谢娜一脸真诚地说:“我不认识刘烨的妻子,但我打心眼里希望刘烨能一直幸福下去。”

谢娜刘烨

谢娜刘烨

  自己成家还没谱

  “你和张杰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前男友已结婚,谢娜何时告别单身?谢娜又是一笑:“哈哈,你怎么把新郎的名字都说出来了。”原以为谢娜终于要承认她和张杰好事将近了,可接下来的一番话却又让众人吃了一惊:“如果遇到了一个对的人,我就会结婚,但是随随便便给我安一个人,那我可不干。我现在有很好的工作,还不着急结婚的事情。”

  记者问张杰是否是她的正印男友,谢娜不置可否:“我只会跟大家分享我愿意分享的事。”对于心目中幸福的标准,谢娜称:“第一,有自己喜欢的工作;第二,有一帮可以出来玩的朋友;第三,有一个理解自己的爱人。我的择偶标准很简单,就是互相理解。”

  谢娜前男友刘烨上快乐大本营? 刘烨回应:有可能

谢娜刘烨恩爱

谢娜刘烨恩爱

  近日,刘烨亮相长沙,距离上一次来长沙已经有12年。他在微博上与网友进行微访谈,访谈过程中刘烨表示自己正在考虑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并称应该会参加,刘烨说:“想上呀,因为太火了,看着挺眼馋的,自己家孩子也不比别家差呀,如果上节目就想把最真实的一面展示出来,该是怎样就是怎样。

  刘烨当被问及是否有可能上“快乐大本营”录制节目时,刘烨幽默的说:“有可能吧,哈哈,希望有生之年还能来吧。”参加《爸爸》还能不去快乐大本营宣传的道理?所以刘烨上快本是肯定的,这下引发了网友的兴致,因为快本有刘烨的前女友谢娜,上一次刘烨上快本,还是在2002年,跟谢娜正在甜蜜期。

谢娜刘烨昔日合照

谢娜刘烨昔日合照

  既然刘烨放出风来了,说明他已经准备好了,并透露希望与谢娜借此机会和解,那谢娜是否也准备好了呢?说到这愚乐简单说一下他们两人曾5年的恋情故事。2003年,刘烨与谢娜一起在《夏天的味道》开机仪式上,高调携手亮相。2005年6月,刘烨说:“我相信,我人生最浪漫的时刻,就是娶谢娜的时候。”随后,再次声明说“只要谢娜今天说结婚,我明天就娶她”。

  但遗憾的是两人并没有走到一起,分手传闻很多,一是两人事业刚起步,都很忙,一年见不到几次面,感情变淡;二是谢娜认为刘烨没有安全感不敢结婚;三是传谢娜家人因为刘烨吸烟喝酒习惯不好。但两人5年的恋情还是让彼此刻骨铭心的,不可能说忘就忘,那么谢娜会给刘烨机会么?

谢娜刘烨近照

谢娜刘烨近照

  但有人爆料说:“谢娜因为个人原因要离开快乐大本营一阵子,代班主持宋茜沈梦辰二选一。”在这个节骨眼上谢娜离开快本是为啥呢?一直传怀孕了也证明没怀上呀?那只能理解为要躲避刘烨了。如果真如此,愚乐认为谢娜的决定是完全正确的。

  如今的谢娜和刘烨都成大腕了,也各自有自己的家庭,生活没有任何交叉,谢娜不需要拿自己与前男友那点事暴露在全国观众下,虽然节目需要噱头,但没必要傻到拿自己开刀。再说前日刘烨还在网上曝当年谢娜红了后甩了自己,感情的事需要你情我愿,人家谢娜啥都没回应,愚乐都觉得刘烨太不男人了,这么多年了有必要翻出来么娥?分手后多保留点彼此美好的东西,难道刘烨所谓的和解就是为这句话?有些事不能忘记过去,但在感情方面如果对旧爱怀旧优柔,会伤害自己和身边的人,过去了就过去了,再说娜姐还要考虑张杰感受,不是么?

  谢娜主持遭质疑 前男友刘烨呼吁“对她好点”

刘烨微博

刘烨微博

  近日第10届金鹰奖圆满落幕,本届的“金鹰女神”赵丽颖成功抢占各家头条,除此之外“太阳女神”谢娜也备受观众瞩目,被质疑主持功底弱。11日下午,知名网络博主扒皮王发出一条微博,直言批判谢娜的主持功底不够,引发网友热议。昨日(13日),金鹰节开幕式总导演对此事也发表看法,表示力挺谢娜。

  当谢娜在网上为“质疑声”伤脑筋的时候,网友“娱乐圈的搬运工”曝料称谢娜的前男友刘烨秒删了有关谢娜的微博,并发出截图,图中刘烨微博内容为“小桥流水人家,绽若锦鳞天涯,对她好点吧”。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这是在学习李亚鹏吗?”“中国好前任的节奏?”“刘烨两个字概括:爱过”。

  前男友刘烨评谢娜微博 传旧情人关系破冰

刘烨亲吻谢娜

刘烨亲吻谢娜

  刘烨跟谢娜,以前堪称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两人长达6年的感情却在2006年宣告结束,让所有人唏嘘不已。虽然如今都已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宿,但两人似乎从此没有任何交集。6月30日下午,谢娜转发网上热传的一张测试图片,7月1日凌晨,刘烨意外在此微博中淡定发表评论,引来一众网友围观。

  6月30日,谢娜通过微博发表一张网络测试图片,并发问:“你是哪个?”图片分别是两只纹路不同的手掌,一只写有“挥霍浪费”,一只写有“勤俭持家”。网友对此测试都表示出浓厚的兴趣,纷纷对照自己的手掌纹路“看图答题”。 而昔日恋人刘烨也对此图发表了评论,留言称是“浪费型”的。此微博互动显示,两人似乎并不像外界传说的已“老死不相往来”,看起来两人关系已破冰。

  前男友刘烨上《快乐大本营》 谢娜如何迎战

谢娜刘烨笑容灿烂

谢娜刘烨笑容灿烂

  自从《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收官,关于第三季嘉宾的传言就不绝于耳,近日,知名电视评论人“芒果台女汉子”在微博上爆料:“刘烨成为《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第一位确认嘉宾。”而前日,刘烨在微博进行微访谈时回复网友,表示自己“应该”会参加第三季《爸爸去哪儿》,传闻得到证实。

  消息一出,网友们都兴奋了:根据惯例,爸爸们都要上《快乐大本营》宣传节目,刘烨、谢娜这对分手10年的旧情人真的要在《快本》上一笑泯恩仇了吗?不过,要上演大和解还有些不确定因素,近日就有爆料说谢娜因个人原因要离开《快本》一阵子,疑似为避旧爱做铺垫,不管如何,只要刘烨一上《快本》,谢娜的反应都会被关注。

  猜想1:避走?

  怀孕“躲”去美国安胎?

谢娜刘烨昔日写真

谢娜刘烨昔日写真

  虽然刘烨对上《快本》表示很大兴趣,但也要看谢娜接不接招,两人分手后就无交集如同陌路人,何况,之前刘烨还抛过“谢娜红了就甩了我”论,激怒谢娜反击,谢娜不见刘烨也是人之常情。

  她疑怀孕暂时离开《快本》并非空穴来风,今年芒果台元宵晚会谢娜没有参加,就有传闻以后将由宋茜代班其主持工作。

  事实上谢娜的怀孕传闻一直没停过,还有人爆料指谢娜怀的是男孩,张杰父母非常高兴也很重视,要求张杰放下身边所有工作,陪谢娜到美国安心养胎,预产期在8月份。

  不过,谢娜近日更新微博晒出与曲婉婷在加拿大温哥华的合影,照片中谢娜穿着紧身上衣,小腹平坦,看起来并无怀孕迹象。

  不过,谢娜张杰的确承认有“造人计划”,按往年安排,《爸爸去哪儿》一般在6月首播,距离“刘烨上《快本》”还有一段时间,怀孕赴美安胎依然有可能发生,毕竟这样可谓是一举两得:一来安心养胎避开媒体,二来也可以避免昔日情侣同台的尴尬。

  猜想2:迎战?

  模仿小S进行世纪大和解

谢娜刘烨旧情人

谢娜刘烨旧情人

  小S和黄子佼之前在《康熙来了》上进行世纪大和解,可谓一举多得,既为当事人加分,提高节目收视率,还顺便宣传了小S的专辑。善用噱头的芒果台,不可能放过这个大大提高《爸爸》和《快本》收视的双赢机会,如果谢娜最终被说服“迎”战刘烨,那么很可能学小S来一次满含热泪、温馨怀旧的和解。

  两人的甜蜜旧事、为什么分手、这些年一直怎么想对方……这些被观众关心的话题都少不了会被提及,谢娜一直以来常被拿来跟小S做比较,此前更陷入“主持功力差等”争议,如果效仿《康熙来了》的“世纪大和解”,可以说是赢得观众缘的一次最好机会,也可以说有一定的冒险成分。

  猜想3:化主动为被动?

  带上张杰秀恩爱?

谢娜抱着刘烨

谢娜抱着刘烨

  去年刘烨在真人秀节目《花样爷爷》中回顾自己的三段情感历程,暗指谢娜走红后提分手,被谢娜粉丝斥其炒作。其后,张杰在《快本》意味深长地回应称:“我觉得两个人相爱,眼里是没有什么红不红的。”谢娜也似乎有意暗讽道:“杰哥站上了世界级的舞台都没有和我说分手,我很庆幸。”夫妻若同心晒甜蜜反击,顺便再晒一次夫妻情深也有可能。

  话说张杰也很久没有出现在《快本》了呢,不是说“我生活幸福就是对你的最大回应”吗,哪怕张杰在台下默默看着谢娜录制,适时递纸巾也很有话题,甚至比“模仿小S”更加具有爆点和创意。

  谢娜前男友刘烨现在已经结婚生子,和老婆恩爱有加。而谢娜也和张杰结婚,两人的感情更是好。现在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其实不必要拘泥于以前的事情,祝福彼此就好。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谢娜前男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