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未满》七月上映 “超女”张含韵低谷期失业五年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23:35: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含韵

  6月28日娱乐报道,继“合伙人”“小时代”之后,由刘德华监制,80后女导演刘娟执导的青春爱情电影《初恋未满》即将于7月4日公映,这部青春剧可谓补全80年代的青春回忆,电影主演张含韵一度沉寂几年,和冉旭这对“含旭”组合,一个是清丽班花,一个是忧郁校草,充满轻松搞笑片段。

    昨日,她来到广州为该片做宣传时和记者详聊那段失业低谷期,“那时唱片业低迷,公司运营不下去了,和公司解约后,有几年没工作,丢了饭碗很长一段时间,都不知道干什么。后来去了中戏进修,进中戏前我都对演戏兴趣不是很大,觉得没有什么天赋,也不是很投入,直到这部片子才让我做了次体验派,真正去投入。”

  据悉,在这部诉说高中生的青春片中,有不少观众熟悉的场景,如打架、追四大王、听随身听,片中演员代旭表示戏中大家都是真打:“有一幕冉旭一脚踹我到水沟的戏,四五条都是真踹,还有30多个人围殴我们四个男孩,试戏也是真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