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金庸小说里的白富美 盈盈赵敏黄蓉谁是你的完美妻子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23:35:3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金庸是武侠小说界的泰山北斗,而他笔下的江湖故事回肠荡气,男主角大多侠肝义胆,一身豪气;而女主角一定有着绝对的美貌和智慧,往往能协助男主角完成江湖霸业,用现在的话说就是女神白富美,还是IQ160的白富美。下面一起看看金庸小说中的白富美吧。

盘点金庸小说里的白富美 盈盈赵敏黄蓉谁是你的理想妻子

梁艺龄版任盈盈

    1、任盈盈

    日月神教教主任我行独女,东方不败夺权后尊为“圣姑”。性情乖戾狠辣而又腼腆温婉,柔情款款,雍然大度,善解人意。相貌极美,如仙人白玉,秀丽脱俗,明艳绝伦。任大小姐号令黑道群雄,十分有领导天赋,令狐聪要是没有这位白富美女友相助,想必早就死了更不要说功成名就了,如果不是爱上了令狐聪,想必任盈盈就是下一任日月神教的教主了。但一个女人最大的弱点就是爱情,她为了情郎退隐江湖,放弃一切,却不知道她的情郎有没有忘记自己的小师妹。

    金庸曾说任盈盈是他心中的理想妻子。

    容貌描写:再看水中倒影时,见到那姑娘的半边脸蛋,眼睛紧闭,睫毛甚长,虽然倒影瞧不清楚,但显然容貌秀丽绝伦,不过十七八岁年纪。他奇怪之极:“这姑娘是谁?怎地忽然有这样一位姑娘前来救我?”水中倒影,背心感觉,都在跟他说这姑娘已然晕了过去,令狐冲想要转过身来,将她扶起,但全身软绵绵地,连抬一根手指也无力气。他犹似身入梦境,看到清溪中秀美的容颜,恰又似如在仙境中一般,心中只想:“我是死了吗?这已经升了天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