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密会冯小刚 幽默大师碰撞出新的火花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23:35:3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赵本山密会冯小刚 幽默大师碰撞出新的火花

冯小刚

赵本山密会冯小刚 幽默大师碰撞出新的火花

赵本山

    央视春晚总导演换人了,没什么稀奇,换成冯小刚了,什么?是的你没有听错,央视春晚的总导演的确是冯小刚,而且语言类节目的导演是赵本山大叔。这两位都是幽默界的泰山北斗,走天本山大叔已经到北京密会冯小刚,不知道这两位大师能碰撞出什么火花。

    一个是央视春晚待定总导演,一个是语言类节目首席大军师,冯小刚和赵本山现在可算是央视春晚重量级人物。据悉,今日央视春晚将召开发布会,公布2014年春晚筹备工作进程和演职人员名单,而赵本山已于昨晚提前从沈阳赶赴北京,密会冯小刚。更有望出席春晚发布会。这也有望是本山首次亮相央视春晚发布会。

    本山密会冯小刚谈马年春晚

    本山此次复出,冯导可谓功不可没。其实私底下两人交情甚好。今年两会,一张赵本山与冯小刚掰腕子的照片就曾在网上疯传,《集结号》在沈阳拍摄时,本山也曾亲自去探班,还买了50公斤苹果送到剧组,赵本山还经常拿冯小刚开涮:“看到冯小刚导演来了,我就放心了,因为他比我还难看呢。”本山父亲去世时,冯小刚夫妇更是第一时间发来唁电。因此,此次对于冯小刚的春晚邀请,本山满口答应。如今,两人更是在北京密会,进一步商讨春晚事宜。

    本山誓师“必拿好作品”

    “封山”两年重出江湖,本山此次任重道远,压力也是山大。不过本山大叔对于此次再上春晚信心满满,他向冯小刚承诺:“放心吧!肯定支持你,还要拿好作品。”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向记者表示,本山老师此次上春晚,一定要对本子精益求精。“之前冯导就已经和本山老师沟通数次,虽然还没有提到本子,但晚会整体方向和风格已经有了想法。”据本山传媒内部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本山打算在2014年春晚完成突破,将演绎和以往都不一样的小品风格。

    受邀发布会有望亮相

    今天下午三时,马年春晚发布会即将举行。央视春晚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发布会上该出现的都会出现,而赵本山和冯小刚都有望在发布会上亮相。还将在发布会上公开回应一些大家关注的问题。以前从不在春晚发布会上出现的本山此次也早早露脸,充分看出本山大叔对马年春晚的重视以及马年春晚本山大叔的“地位”。从台前走到幕后的本山大叔,将会在发布会上呈现怎样的面貌?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