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传奇歌手大卫鲍威因病去世 新专辑《黑星》成最后作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23:13:1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英国传奇歌手大卫·鲍威(David Bowie)因病于1月11日去世,享年69岁。

大卫鲍威因病去世

大卫鲍威因病去世

  1947年出生于英国伦敦的大卫·鲍威,是英国最具代表性的音乐家之一,身兼歌手、词曲创作人、唱片制作人、演员等多重身份。1969年,他以一曲民谣风格的《太空怪人》走红。20世纪70年代,他带领“华丽摇滚乐”在乐坛风靡一时,其敏锐多变的音乐尝试和华丽狂放的舞台风格,令他获得“摇滚变色龙”之称。

大卫鲍威新专辑《黑星》成最后作品

新专辑《黑星》成最后作品

  大卫·鲍威一生发行过26张录音室专辑,专辑总销量达1亿4千万张,1996年入选摇滚名人堂,2006年获格莱美终身成就奖。他的音乐影响了包括Lady Gaga在内的众多西方歌手。他与披头士、皇后乐队并称为英国20世纪最重要的摇滚明星。在BBC于2002年举办的最伟大的100名英国人评选中,大卫·鲍威名列第29位。2004年,《滚石》杂志评选史上最伟大的歌手,他名列第23位。大卫·鲍威是乐坛的常青树,1967年至2003年间几乎每隔两三年必会发行新专辑。4天前已与癌症抗争了18个月的他,在69岁生日当天发布了新专辑《黑星》。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