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宣布再婚嫁富豪,为什么黎明HOLD不住前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22:37:2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五年前离婚的乐基儿宣布将要再婚,而黎天王除了搞笑之外,感情仍是一片空白,有趣的是他曾公布现在的择偶条件是不要洋妞。

 乐基儿宣布再婚嫁富豪,为什么黎明HOLD不住前妻?

  说起来,黎明在这段四年的婚姻里可算损失惨重。当年那么多女孩争着要嫁给他,他一个也没有放在心上,绯闻名单里有舒淇、王菲、李嘉欣、周海媚……直到2000年他碰上了刚出道的箩莉,天真可喜乐基儿不知道天王有多重要,也没把钱放在眼里,和那些把嫁人当成事业的中国女孩完全不一样,于是黎明迷上了。2005年,他们被拍到一起喝红酒,2008年两人在拉斯维加斯结婚,婚后乐基儿工作锐减,担任黎明公司贤内助。2011年传两人感情告急,2012年,乐基儿重返幕前,不久分手果然成真,而分手理由是“双方在生活理念上产生严重分歧”。狗仔百思不解什么叫“生活理念”,下死力要挖出这离婚后面的第三者,其实都不是,正如黎明所说,“过去式永远都属于两个人的事”

 乐基儿宣布再婚嫁富豪,为什么黎明HOLD不住前妻?

  一对夫妻要分手,第三者是表,三观不一致才是真。一个是在北京出生香港长大的少年,有一个强势的父亲,虽然受过五六年英式教育,但骨子里彻头彻尾东方男人。而另一个不满一周岁便随家人移民美国,14岁就当模特,18岁到香港发展,真正黄皮白心的ABC,和男友约会轮流付账,爱画画爱读书。“根本就是不同世界的人,黎明喜爱享受奢华的物质生活,买完游艇买私人飞机,吃的全都是高级餐厅;乐基儿则希望简单有生气的生活,即使只吃麦当劳也没问题。”友人这么评价他们,两种绝然不同的思想体系下长大的两个人,再加上年龄相差14岁,差距可想而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