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梓琳晒孕妇餐 网友直替宝宝叫苦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21:34: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怀孕该吃什么好?来看看明星怀孕都吃什么吧!近日,张梓琳晒孕妇餐引不少网友围观。不少网友直呼吃太少替张梓琳肚子里的宝宝叫苦呢。

张梓琳晒孕妇餐

张梓琳晒孕妇餐

  1月10日晚,张梓琳通过微博晒孕期素颜美照,令不少网友大赞她是最美孕妇。昨天晚上,张梓琳又晒出日常饮食,并称是“孕妇在家的日常!”图片中,菜色简单健康,水果搭配茶,引来不少网友惊呼:“吃的好少!”

张梓琳

张梓琳

  其中有网友称:“吃这么少。还不够我餐前零食呢。”也有网友替肚子里的宝宝叫苦,称:“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应该是有钱孕妇在家的日常。”“旁边的狗狗好可爱。”

  其实小编觉得怀孕吃什么好还是要看个人,有些孕妇不一定能吃这么多,但营养必须得更上。像张梓琳晒的孕妇餐,不管是色相还是种类都挺多的,希望张梓琳肚子里的宝宝可以健康成长。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