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评“好声音”特色学员少 当主持有点累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21:29:1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杨坤评“好声音”特色学员少 当主持有点累

杨坤主持《最美和声》

    《中国好声音》依旧是今年夏天最抢眼最有人气的节目,去年的导师之一杨坤没有继续出现在好声音的舞台上,而是当起了《最美和声》的主持人,在接受采访时,杨坤也点评了今年的“好声音”学员,称今年的选手唱功好,但是有特色的少。

    杨坤今年“转行”做起了北京卫视《最美和声》节目的主持人。杨坤说,是导演组看中了他的喜感,但他也连连向记者抱怨“剪掉了我很多有意思的话”。对于饱受争议的音乐选秀节目,他的看法很直接:“谁的目的不是想红?这个无可厚非。”

    比海泉累多了,以后不会再做主持

    记者 :《最美和声》为什么请你当主持?

    杨坤:刚开始找我还是想让我当导师,但重复自我没啥意思。看到海泉、田震、杨钰莹都干过主持了,我想这也是经验,拓展一下自己吧。

    记者 :“改行”感觉怎么样?

    杨坤:累多了,我付出的精力是当导师的好几倍。导师只对歌曲及这个人(指学员)进行分析,而做主持人脑子要分出好几块,对我来说是挺大的挑战。我说话有点大舌头,能字正腔圆地说出来已经很不容易了,还容易把东北口音带出来。

    记者 :海泉曾主持过《我是歌手》,没向他取取经?

    杨坤:这可比他做《我是歌手》主持累多了,他只是负责串词,不用跟歌手交流、记赛制、读广告。我不是那种别人丢过来一个话题马上就能化解的人,要想几秒,但舞台上不能有太长时间,这也是我自己的一个不足。而且剪辑后显得我更差了,我很多精彩的话都给剪掉了。

    记者 :你以后还会再考虑做主持人吗?

    杨坤:不会。

    记者 :这次从中得到了什么?

    杨坤:做完主持人再回去当歌手,感觉完全不一样,即兴的想法比之前更多,跟台下的观众互动会更强烈。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