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屹宽被曝离婚 爆乳杜若溪被抛弃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21:01: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严屹宽被曝离婚 爆乳杜若溪被抛弃了?

严屹宽被曝离婚 爆乳杜若溪被抛弃了?

  2015年8月,严屹宽被曝离婚,引起一片哗然,当初不是说好做彼此的天使吗?当初还总是秀恩爱,难道现在要遭遇死得快了?让我们赶紧来了解一下严屹宽杜若溪这对情侣究竟是发生了什么,是不是真的要离婚了?

杜若溪整容照

杜若溪整容照

  左边这位真的是杜若溪吗?这发型这模样怎么看都是大妈啊?臃肿的脸蛋,还有大眼袋,和右边的照片完全没法相比啊。严屹宽在微博上自报喜讯,更上传两人合照,晒出订婚戒指,准新郎讲述两人相识至今的点点滴滴,真实羡煞旁人。

  严屹宽杜若溪这对圈内夫妇,自去年结婚后一直公开秀恩爱,然而日前媒体爆料,严屹宽杜若溪两人现身民政局疑似离婚。此前严屹宽公开杜若溪为女友后,就引发众多粉丝不满,杜若溪名气远远不及严屹宽,而且整容前照片被曝光更是被网友指长相惊悚,不过严屹宽每次都为女友说话最终去年两人结婚。

  其实两人在2013年两人就被传过分手。据《金陵晚报》报道,结婚前,严屹宽和杜若溪就是娱乐圈里出了名的恩爱情侣,彼此陪伴度过生活中的低谷期和高亢期。但杜若溪坦言,和严屹宽的恋爱路并非一帆风顺,甚至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令她一度产生过分手的念头,“我们当初是自然而然在一起的,没有什么顾虑。但毕竟都是公众人物,交往之后就渐渐感受到各方面的压力。那段时间我挺痛苦的,也很不成熟,就觉得为什么谈个恋爱要这么累,半气半开玩笑地就说不要在一起了。”

  谈到七年之痒,杜若溪对“痒”的解读很实在,“生活中肯定会遇到很多诱惑,谁也不能预料会发生什么意外,但是两个人一定要去沟通和调整当下的状态,即使‘痒’的时候,也能找到解决方式。”不过,相比较杜若溪的“随缘”,严屹宽的态度则颇为坚定:“我不会害怕七年之痒,我觉得婚姻是爱情的另一个开始。结了婚之后,我会用不一样的方式去追她,你会发现每一天都有新鲜的东西。”

严屹宽和杜若溪现身民政局

严屹宽和杜若溪现身民政局

  6日下午,据网友爆料,严屹宽和杜若溪现身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

严屹宽杜若溪否认传闻

严屹宽杜若溪否认传闻

  严屹宽杜若溪否认传闻

  今日下午,先是严屹宽通过微博否认离婚传闻。他留言称:““伉俪情深,相伴意长。南来北去,携手扶将。前尘已定,不论过往。来日缱绻,自有芬芳。结缘不易,岂敢轻忘。谢君关注,祝君安康。”

  之后,杜若溪也转发老公微博,并坦言,“结缘不易,岂敢轻忘。据说今天一件‘乌龙事’件让大家担心了,我们会一直好好的”。

两人感情线梳理

两人感情线梳理

  两人感情线梳理

  2012年8月中旬,这对恩爱明星情侣参加了深圳卫视《年代秀》的录制,严屹宽现场已经向杜若溪求婚成功了!

  2013年8月9日下午18点49分,严屹宽通过网络公开了自己与妻子杜若溪的结婚证内页,承认自己已婚。

  2013年4月7日,严屹宽在上海话剧中心向女友杜若溪浪漫求婚。

  2014年3月22日,严屹宽杜若溪在巴厘岛举行婚礼,杜淳李宗翰保剑锋夫妇、沈泰、林江国颖儿、YOYO等人到场助阵。

严屹宽杜若溪婚礼

严屹宽杜若溪婚礼

  严屹宽杜若溪婚礼

  2014年,严屹宽和杜若溪在巴厘岛举行了婚礼仪式。两人的婚礼不仅大走梦幻风格,更在环节中融入了当地的有趣传统。在婚礼开始前,身着唯美礼服的杜若溪化身为阁楼公主,甜蜜等待新郎严屹宽骑着大象前来迎亲。随后,在近百位亲朋好友的祝福下,两人于宛如童话宫殿的搭建场景中,完成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仪式。新娘杜若溪则在告白环节中激动得一度哽咽,含泪说出“我愿意”,并与严屹宽当众拥吻60秒,十分浪漫。

  从挑选婚礼场地到设定具体流程,严屹宽和杜若溪的婚礼的每一个环节都可谓别具匠心。两人举办婚礼的酒店坐落于山崖峭壁之上,毗邻印度洋,为婚礼营造出壮阔又浪漫的氛围。而在婚礼流程上,两人则入乡随俗地加入了许多有趣环节。在婚礼开始前,严屹宽一改以往婚车接新娘的惯例,而是骑着大象去迎接心爱的人。新娘杜若溪则是一袭亮色抹胸礼服,宛如阁楼公主一般,等待新郎严屹宽的到来。随后在众人的欢呼声中,严屹宽顺利接走新娘,来到婚礼现场。

婚礼现场

婚礼现场

  不久前严屹宽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500名观众的见证下,向女友杜若溪求婚成功“。虽然严屹宽最终抱得美人归对于求婚这一过程,严屹宽表示安排得很辛苦,他还笑称因为下午在工作上的分歧差点让他害怕求婚会遭杜若溪拒绝。在求婚成功后,有些眼尖的网友发现,杜若溪与之前的今非昔比,样貌大变,怀疑她有整容嫌疑。

  一向以气质清新、外形出众而备受瞩目的新生代女演员杜若溪,曾参演过多部脍炙人口的电视剧,其中包括《铁梨花》、《活佛济公》、《绣娘兰馨》等。但是近来将她推到娱乐风口浪尖的,要数她与“当红小生”严屹宽的恋情曝光。严屹宽在做客《非常静距离》时曾大方透露,杜晓婷为自己的“亲密爱人”,并感谢她在自己事业低谷期的劝导与开解,称自己是对方一步步带领,走出心理阴影的。两人恋情一经曝光就引起了粉丝热烈的讨论,认为二人这般患难与共的感情实在是演艺圈里的“金童玉女”,更喜欢在与二人互动时拿对方开玩笑,就连杜晓婷这次改名为杜若溪,也有粉丝意有所指是严屹宽所为。

  关于杜若溪的容貌,有网友曝光了在《铁梨花》中饰演“胖丫”赵嫣然的杜若溪的照片,据悉这是她整容前的作品。剧中的她跟现在的容貌真是很大的差距呢,鼻子没有现在的挺,下巴也没有现在的尖,这些变化都让很多网友质疑,但杜若溪自己却表示只是妆前用了某大牌3D智能CC霜的瘦脸效果。有网友称,杜若溪正是因为整容后自己外型的优势而星运大起片约不断,成为炙手可热的新星。

严屹宽个人资料

严屹宽个人资料

  严屹宽个人资料

  1999年,严屹宽与徐静蕾搭档主演电视剧《情书》,正式出道。并于同年客串出演电视剧《情牵日月星》。之后,陆续拍摄了《犯罪启示录》《奇人奇案》《少年张三丰》《武当》等电视剧。

  2004年,严屹宽参演了《边城小子》《秦王李世民》等古装电视剧,其扮演的古装形象令人印象深刻。 2005,转战年代戏市场,出演电视剧《金色年华》,并演唱该剧片尾曲《只有爱》。 2007年,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由严屹宽等主演的电视剧《大人物》在CCTV8热播,严屹宽在剧中饰演秦歌一角。 同年,电视电影《陆小凤传奇之决战前后》在电影频道播出,严屹宽饰演叶孤城一角。

  2008年,严屹宽转战歌坛,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下一站天王》,包办专辑所有歌曲的创作。 同年,由严屹宽、霍思燕等主演的民国苦情大戏《最后的格格》在各地播出。 2009年,严屹宽客串电视剧《美人心计》中刘少康一角。

  2011年,严屹宽转型出演《新水浒传》中“浪子”燕青一角,得到观众及众多业内人士的认可。 同年9月30日,由严屹宽、林心如等主演的电视剧《倾世皇妃》在湖南卫视播出,该剧最高收视率达3.47,居同时段全国省级收视排名第一。严屹宽凭借亦正亦邪、腹黑深情的孟祈佑一角,人气迅速上升。 12月23日,严屹宽在安徽卫视“2011国剧盛典”获得“演艺男偶像”奖项。 2012年,严屹宽等主演的电视剧《妈祖》播出,刷新央视电视剧频道收视率。

  2013年1月14日,电视剧《隋唐演义》在东方卫视、山东卫视、深圳卫视首播,严屹宽在剧中再度挑战自我,饰演男一号秦琼。该剧投资2.8亿,是首部以电影手法拍摄的电视剧, 荣获了第八届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剧制作突出贡献奖”。 同年,严屹宽主演的电视剧《恋了爱了》《闺中密友》陆续播出。

  2014年2月21日,正式签约博纳影业,成立严屹宽工作室,并发布个人品牌“宽畅”。 8月与郑爽陈晓搭档拍摄由名著《三侠五义》改编的电视剧《五鼠闹东京》;9月8日,参演根据古龙经典武侠小说改编的由鞠觉亮执导的电视剧《新萧十一郎》,在剧中饰演萧十一郎一角。 同年,加盟博纳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饰演皇太极。

  2015年4月18日录制江苏卫视综艺节目《为她而战》5月10播出, 5月初参演大型古装偶像动作传奇电视剧《武神赵子龙》,友情饰演刘备一角。 5月18日参演郭敬明导演的电影《爵迹》 ,饰演五度王爵鬼山缝魂 。

杜若溪个人资料

杜若溪个人资料

  杜若溪个人资料

  2006年与翁虹、保剑锋、秦岚合作出演电视剧《小城故事》,饰演哑女秦薏庭。2009年参演电视剧《铁梨花》,剧中饰演女特务赵嫣然 。

  2011年与吴奇隆霍建华、杜若溪等明星主演古装惊险探案悬疑大戏《刑名师爷》,饰演的左佳音被称为“中国式间谍” 。2011年由陈乔恩、杜若溪、张翰高以翔等联袂主演电视剧《胜女的代价》,饰演敏 。

  2012年参演导演郭靖宇执导的电视剧《红娘子》,杜若溪饰演性格仗义、刚烈好强,身怀绝技的江湖女子白孔雀 。

  2013年由严屹宽和杜若溪领衔主演的情感商战大戏《闺中密友》在安徽卫视完美收官。饰演一个为闺蜜两肋插刀,不求回报的现代“侠女” 。2013年与严屹宽合作主演爱情励志剧《恋了爱了》,杜若溪饰演的80后女孩沈美溪 。2013年杜若溪主演的电视剧《血誓》获全国前四的收视率。她在剧中饰演的角色经历了由“软妹子”蜕变为霸气“女汉子”的逆袭变化 。2013年主演民国传奇剧《天下第一军》,饰演一位民国“奇女子”,叱咤风云的绝世名伶梅九哥 。

  2015年拍摄《姐妹姐妹》,杜若溪、严屹宽夫妻搭档,杜若溪饰演春雅一角 。

  目前看来,严屹宽杜若溪这对夫妇还是甜蜜得不行,至于那些什么奇奇怪怪的离婚消息,他们自然是不放在眼里的,过好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任务。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