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最帅星二代 谢霆锋杜淳刘恺威谁是你的菜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20:56: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有着父母的资源不少明星的孩子也选择了娱乐圈,而由于父母优秀的外貌这些星二代们也往往男的帅女的靓,即使不进入娱乐圈长得也是相当打眼,现在就来一起来看看娱乐圈最帅的十位星二代,谁最具有父母的风采呢?

盘点娱乐圈最帅星二代 谢霆锋杜淳刘恺威谁是你的菜

杜志国  杜淳

    1.杜志国的儿子杜淳

    著名实力派演员杜志国的儿子是内地80后当红小生杜淳,杜淳以他英俊的形象、独特的气质、时尚的着装和精湛的演技红遍大江南北,而他的演技更是备受肯定,凭借《敌营十八年》《宫琐珠帘》《北京青年》《我的经济适用男》等热播剧成为荧屏偶像。看到年轻的儿子在演艺事业上如日中天,杜志国感慨之余也觉得欣慰,他常喊同事来看儿子演的电视剧,与老朋友们共同分享儿子的成果。每逢此时,杜志国总是自豪地说“老夫后继有人啦”。老爷子心里可“得瑟”着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