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快男”外援战 梦想导师完胜快男V神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20:55:5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好声音”“快男”外援战 梦想导师完胜快男V神

贾铁男

“好声音”“快男”外援战 梦想导师完胜快男V神

郭敬明

    “好声音”和“快男”在这个夏天是掐上了,现实双方高层互掐,然后是选手被拿来做对比,现在连“外援”也进入了PK战。“好声音”延续了去年的梦想导师,而“快男”则改变赛制请当红人物单“V神”。

    外援PK:

    话题人物VS专业人士

    纵观“快男”的外援,范冰冰、郭敬明、杨幂,无一例外都是娱乐圈的话题人物。在上周五晚的“快男”比赛中,杨幂开嗓演唱《爱的供养》,还问现场观众“你们说我跑调吗?”对此,有网友吐槽:“‘快男’今晚的收视分水岭,大概就是杨幂开始唱《爱的供养》了,得有多少人起来关电视啊?”而对于吐槽,杨幂也在做出了回应,她表示不会像范冰冰一样视外界的批评和质疑为“万箭穿心”,因为“都不是箭啦,小草而已,风一吹就刮跑了”。

    除了杨幂,“快男”赛场上,每个“V神”本身都是十足的话题人物,而每个人也都在节目继续制造话题,如:范冰冰坐谢霆锋大腿,杨幂被谢霆锋看得害羞了等都成为热点。

    再看《中国好声音》,苏打绿主唱吴青峰、音乐人贾轶男、天王王力宏以及即将出场的Ella,这些梦想导师无一例外都是音乐界的“狠”角色。同时“好声音”也没有放过花边新闻,张惠妹组的导师考核,就靠着王力宏将话题炒到极致,“力宏是我的”成为当晚的热门话题,而王力宏递纸巾,对着阿妹说一句“不要再哭了”,让粉丝花痴不已,也让王力宏获封“中国好闺蜜”。对于“好声音”一直标榜的专业,天娱公司老总龙丹妮表示,“我们更在乎年轻人的成长,这两档节目没法比较。”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