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李亚男差多高 李亚男怎么看上王祖蓝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20:37:1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说到王祖蓝,可能大多数人也是在真人秀《奔跑吧兄弟》中更加了解了他,有才华又幽默都不是关键,因为很多人会一直拿他的身高打趣他,都说男人如果个子矮会是硬伤,在娱乐圈这个看脸看身材的地方更是不好混。可是王祖蓝却凭借自己的能力,混的风生水起。虽然王祖蓝个子矮,但是王祖蓝老婆却是个不折不扣的美女。无论身材还是模样都一流的她和王祖蓝有着怎样的感情故事呢?

王祖蓝老婆

王祖蓝老婆

     出生于1984年的李亚男是一名加拿大华裔,曾经两次在华裔小姐竞选中夺冠。身材高挑气质优雅的李亚男,在当时一定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可是就是这样完美的女人,最终选择了王祖蓝王祖蓝和李亚男在教会相识,他教她广东话渐渐地对李亚男日久生情。只是1米63的身高成了他们之间最大的障碍,不过最终王祖蓝在妈妈的鼓励下大胆向李亚男表白。有着共同信仰的人最终相恋了,不过这段恋情却很快“见光死”,由于王祖蓝曾答应公司不谈恋爱,再加上李亚男家人的反对。二人无奈分手。那段分手的日子里王祖蓝十分消沉……

王祖蓝李亚男

王祖蓝李亚男

     幸好当时好友蔡少芬一直在王祖蓝身边安慰他,最终王祖蓝在TVB事业渐渐有了起色后,写下歌曲《跌落凡间的天使》重新追求李亚男。最终二人低调复合。李亚男的家境十分不错,父母也希望自己如此出色的女儿,能找个外形登对的男友,只是最终还是被王祖蓝的诚心打动。同意了二人的婚事。据了解王祖蓝为了办婚礼,花光了自己一年的收入。可见他对李亚男的用心。婚礼当天王祖蓝喜极而泣。

王祖蓝老婆

王祖蓝老婆

     李亚男曾说王祖蓝是所有追求他的人中最大胆的,虽然个子矮可是人好就足够了。是啊!王祖蓝对李亚男的宠爱众人皆知。二人上演了最萌身高差,可是那又如何只要彼此相爱感到幸福就好了!现在王祖蓝老婆的事业也渐渐发展了起来,而王祖蓝曾说愿当她的经纪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