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走光爆乳遭陈小春偷瞄!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20:28:0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对于女明星来说,为了吸引记者的注意力,抢镜头的方式可谓是层出不穷。很多女明星不惜牺牲肉体,依靠走光来博得版面。近日,杨幂就爆乳走光。而她丰满的上围,竟然引来陈小春偷瞄。

  女星红毯艳事 杨幂走光不断

杨幂在2012年戛纳红毯遭驱赶引热议

杨幂在2012年戛纳红毯遭驱赶引热议

同时也在上演走光戏码

同时也在上演走光戏码

  红毯一向是各路女星的重要战场,为了博得头筹女星更是想尽招数,什么露大腿,秀美背都是小儿科,爆乳什么的也就是入门级。让长裙“意外”滑落胸前才是王道,既有突发性又有事件性,可谓夺眼球是利器!

  杨幂走光遭陈小春偷瞄 频扯胸衣惹尴尬

杨幂走光遭陈小春偷瞄

杨幂走光遭陈小春偷瞄

杨幂走光露出巨乳

杨幂走光露出巨乳

杨幂走光自己毫不知觉

杨幂走光自己毫不知觉

杨幂拉扯内衣

杨幂拉扯内衣

杨幂知晓自己走光

杨幂知晓自己走光

  电影《孤岛惊魂》记者会3月21日举行。马楚成、杨幂、樊少皇唐一菲、陈小春、叶山豪、黄又南等亮相。杨幂一身白色装登台,十分惊艳,左右还有陈小春、明道护花。在现场杨幂更是频频扯胸衣严防,而胸贴最终还是不听话地偷偷露出来,让杨幂在当晚性感了一把。

杨幂变拉内衣边讲话

杨幂变拉内衣边讲话

  做女星真不易,做当红名女星更不易,这不,杨幂一不小心,就走光了,被记者拍个正着。所谓走光,是说一些演艺女明星身体的一些本应遮蔽的敏感隐私部位春光乍泄,暴露于光天化日之下,为众人所窥探,乃至被媒体记者的镜头所捕捉,曝光于媒体,而无限放大了走光。

杨幂走光侧面图

杨幂走光侧面图

  娱乐圈女星走光无疑是一直以来最热门的话题,而且有越来越热之势,伴随这持续走高的温度,走光的方法越来越多,走光的种类也越来越多,而走光的目的也越来越多。有时候艺人们搞的把戏,你不想看都不行。穿着衣服你不爱看是吧,那好我脱了衣服让你看。我还不全脱,我也不主动脱,我也不直接脱,那样意图就太明显了。再用个专业点的词——那叫“走光”,我是无意的谁也不能说什么。到时候还能反过来说,是受众的窥私欲太强。明星在演艺圈生存总是讲究技巧,总是希冀有个特别的地方能够让观众终身难忘。笔者希望杨幂这次走光不是有意为之,更不希望杨幂从玉女蜕变到欲女。

  杨幂红皮裙落座不慎走光

杨幂走光露底

杨幂走光露底

杨幂走光近景

杨幂走光近景

杨幂走光后,赶紧拉扯裙子

杨幂走光后,赶紧拉扯裙子

  电影《小时代》开机发布会举行,人气颇高的杨幂、柯震东一同现身,杨幂落座时不慎走光。

  杨幂走光次数算少的,很多女明星接二连三的故意走光,就像干露露,走光的尺度之大简直让人无法想象。杨幂这几年作品很多,塑造的角色也很多,希望她以后还是用作品说话,千万不要出卖肉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杨幂走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