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场费低的过气歌手有哪些?十大暴红却过气的明星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20:22:1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娱乐圈是个青春围场,没有人是常青树,所以更新换代特别快。一些人气爆棚的明星歌手也难逃厄运。过气歌手明星有哪些?出场费低的过气歌手有哪些?十大暴红却过气的明星盘点。

出场费低的过气歌手有哪些?十大暴红却过气的明星盘点

  对于当今的华语娱乐圈来说,这不是一个最好的年代,也不是一个最坏的年代,随着90年代的一批批巨星或隐退或仙去,现在的娱乐圈基本是70后挑大梁、80后打天下、90后争上位的格局。而在这一系列的洗牌当中,也有N多星星一夜之间星光黯淡,从大众的视线中消失。

  孙燕姿

  《绿光》《天黑黑》等早期歌曲朗朗上口,耳熟能翔;《遇见》基本巅峰;后期作品不评价,怕招惹口水,质量么歌迷心中有杆秤。嫁为人妇后,现已基本淡出娱乐圈,基本上很难再有出道期间的光景了,现在出场费也不高。

出场费低的过气歌手有哪些?十大暴红却过气的明星盘点

  潘玮柏

  潘玮柏的曲风不再受欢迎,导致潘玮柏的名气大跌,这是一个主要原因,还有各种原因累述不完。

  总之特定的时代有特定的人做特定的事,在娱乐圈20出头的年纪就混到天王真的屌,毕竟成千上万的人30岁还在拼命选秀,其中不乏唱作形象俱佳的。

  市场的优胜劣汰残酷竞争以及受众更新换代都在影响着艺人位置和商业价值,去年可能你一场还能有一百万,但过几个月你就跌到几十万一场,这是什么?这就是市场,而华语流行的市场变化背后有太多千丝万缕的关系。

出场费低的过气歌手有哪些?十大暴红却过气的明星盘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